女子無視車輛將嬰兒放斑馬線爬行(視頻)

稱「他玩得挺高興」

發表:2021-11-27 1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11月27日訊】河北石家莊一名女子日前無視交通規則,竟將嬰兒放在車水馬龍的公路斑馬線上爬行,還淡定開著手機拍影片。期間有路人疑似進行勸阻,結果女子卻認為「他玩得挺高興,我還省事了,挺好」,受到一眾網民狠批。

11月25日,網民曝光了相關片段,一名紅衣女子在車流穿梭的大街上,解鎖了顛覆人們三觀的帶娃方式:將嬰兒放在人行橫道上,任由孩子向前爬行,並蹲在地上拍攝,可現場車來車往,隨處可見高速駛過的汽車,甚至與嬰兒只是擦身而過,但女子毫不顧忌,頭也不回忘我拍攝,而天真的孩子不時東張西望。

期間,女子還放下手機問小孩「好玩不?」,還轉過頭向一旁的行人說「人家挺高興的,我也省事了,多好」。而過馬路時,女子繼續不慌不忙,指導孩子在馬路爬行。

片段曝光後立即引來網民猛烈批評,質疑大馬路不是自己家的客廳,沒有安全意識的嬰兒一旦發生意外,很難躲避,且現場可見天氣寒冷,即使沒發生意外,讓孩子趴在冷冰冰且充滿細菌的地上已很不妥,一不小心就患上感冒等,「同是孩子媽,看這種真的來氣,對娃對別人都不負責,真是什麼東西都可以當媽,孩子倒了八輩子血霉投胎到這種媽肚子裡」。

「司機坐在駕駛室,真的看不到這麼矮的寶寶,出事情了算誰的責任啊,真是個沒腦子的媽媽!」

「看了就是莫名的生氣,不僅妨礙交通,還有可能害人害已」

「什麼樣的人都有,不知道這女的腦子裡是怎麼想的,這不僅害自己的孩子還要害司機跟著倒霉」。

 

 

責任編輯:玉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