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軍崩潰 金正恩一道命令讓金與正掌控了部隊(圖)

發表:2021-12-01 0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8年4月27日,在板門店停戰村南側的和平之家大樓內,金正恩在妹妹金與正的協助下與韓國總統文在寅簽署留言簿。
2018年4月27日,在板門店停戰村南側的和平之家大樓內,金正恩在妹妹金與正的協助下與韓國總統文在寅簽署留言簿。(圖片來源:KOREA SUMMIT PRESS 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30日讯】據悉,最近朝鮮國務委員長金正恩給胞妹金與正賦予了隨時可以視察部隊後方機構之權力。先前金與正主要負責對韓國和美國相關工作,現今其影響力已伸入了部隊。

11月26日,據DailyNK平壤市消息人士披露,11月11日,朝鮮當局對各軍團、司令部之行政、政治、作戰、保衛及後方領域核心部門指揮官,下達了最高司令員金正恩與黨中央委員會工作人員之談話文內容。

該文主要提及,金正恩賦予了金與正隨時可以視察人民部隊兵營的設施、糧食、服裝和燃油等後方與戰鬥準備物資等領域之權力,指示中還闡明了緣由。

據消息人士表示,指示文提到了11月8日所發生的事情,以說明賦予金與正視察後方的權力背景。8日,金委員長與金與正、黨組織書記趙甬元,以及黨軍政指導部的部長吳日正等幾名黨中央幹部,討論了關於軍隊的現狀。

內容提到了,目前部隊內部普遍存在著因營養失調或者治病回家之士兵,幾乎每一個中隊都有兩三名逃兵,部隊內普遍存在有非法斂財的情況,後勤部旅長、大隊長、中隊長、負責糧食之書記、負責服裝的書記,挪用後勤物資來中飽私囊,做假賬等。

當金正恩問與會人員,若下令,目前部隊能夠一口氣打垮南朝鮮嗎?中央軍事委員會副委員長、中央委員會第一副部長李炳哲稱能;但趙甬元卻說:目前部隊缺少後勤物資,有很多士兵營養失調,無法參戰。金與正亦同意趙甬元的意見。

消息人士稱,以緊急指示形式下達談話內容之後,各部隊並不知道金與正或者相關成員何時來進行視察,所以準備更注意做好冬季訓練。如果於檢查中發現了沒有做好戰鬥之準備,就要脫下軍裝,因此皆非常緊張。

朝鮮士兵正趁機叛逃

8月27日,Daily NK援引消息指出,自從去年以來,朝鮮政府已經開始於三蘇縣與新浦縣等邊境地區,進行建造鐵絲網與圍牆,其聲稱是為了防止COVID-19疫情擴散,事實上是為了防止叛逃。

報導稱,今年士兵們的食物已比去年更加短缺,使得營養不良得情況越來越嚴重,導致普通士兵可能會利用施工之時試圖叛逃。因此,駐紮於陽江省的第10軍團的少校以上的軍官,已經被動員起來參與這次的建造圍牆工程。

然而,就連這些軍官看起來也像營養不良的樣子。儘管少校、中校與上校皆被動員起來參與工作,可是他們的模樣都非常瘦。因此當地人就譏諷稱「以前是否有過這麼悲慘的軍隊」。

當朝鮮正在修建邊境牆防止叛逃之同時,中國也於南部數千公里之中越和中緬邊境進行修建邊境牆工作,以防止中國人的出逃。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