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美國人最大的新年願望是什麼?(圖)

發表:2022-01-01 2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時代廣場準備迎接新年。(Rob Kim/Getty Images)
紐約時代廣場準備迎接新年。(Rob Kim/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1日讯】(看中國記者唐飄編譯)今天是2022年的第一天,每當這個時候,我們都會感慨時間過得太快。這兩年的疫情,讓我們有很多想做的事情不能做,想去的地方只能往後推。

福克斯新聞數字頻道採訪了一些美國民眾,詢問他們的新年願望,回答各不相同,而有的人最大願望是「再也不要見到口罩了」!

下面讓我們來看看美國人的新年願望吧。

讓我們回到常規生活

科羅拉多州博爾德的科技企業家艾倫.富勒(Allen Fuller)表示,「我很期待回歸日常生活,過去的兩年就像坐過山車。我想下車,找個公園裡的長椅坐下。」

立法者把「人民」放在首位

馬里蘭州哥倫比亞的家庭主婦卡羅爾發(Carole P.)表示,「在即將到來的一年裡,我希望我們的政府恢復理智,希望『我們』、『人民』被這個國家的每一位立法者放在首位。我希望家庭和和不同年齡的生命都能再次得到重視,希望上帝能成為我們作為一個國家所做一切的中心,這也許不會發生,但這就是我的願望!」

從「暴力罪犯」手中奪回街道

來自伊利諾斯州芝加哥的記者馬特.羅森博格(Matt Rosenberg)是《芝加哥,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一書的作者,他表示:「我的新年願望是,芝加哥市民醒醒,組織起來,從『進步的』暴政中奪回他們的市政府、縣法院和K-12公立學校。我的願望是,芝加哥市民能從暴力犯罪份子手中奪回街道,並與實際上本身就是種族主義者的種族份子進行公開對話。」

享受健康、有好伙伴

紐約韋斯切斯特縣的越戰老兵Richard Pecci表示:「我對2022年的願望是身體健康,有好的經歷,有好的伴侶。」

希望自己能有更多的時間

來自愛荷華州諾瓦克的技術作家明迪.蘭金斯(Mindy Rankins)表示:「對我自己來說,我希望自己能有更多的時間。對於這個世界來說,我希望每個人和動物都有一個安全的地方睡覺,有食物吃,並知道他們是被人愛的。」

成為一個祈禱的國家

馬薩諸塞州雷丁的作家Deirdre R.、三個孩子的母親表示:「我對2022年的願望是回歸上帝,聽從他的意願。我們正走在下坡路上,我看到我們的國家充滿了憤怒和分歧。上帝帶來光明、和平和真正的幸福,我非常希望我們所有人都轉向他,而不是把自己的需求和慾望放在首位。我們應該成為一個祈禱的國家!」

美國需要回到過去

得克薩斯州帕德雷島的公關專家詹妮弗.歐曼(Jennifer Ohman)表示:「我對2022年的新年願望是,美國能以某種方式回到X一代的童年時代,那時我們已經在一個多元文化的環境中上學,但沒有人注意到這一點,因為我們忙於玩耍。我們所有人接受對方的身份(而不是因為膚色或背景),我們當面處理任何分歧(而不是通過社交媒體),每個人都知道真正的問題是什麼。我們尊重彼此,因為我們就是這樣長大的。我們是「冷靜的一代」,我們很滿足。」

拯救小獵犬

來自馬薩諸塞州波士頓的孤獨保守派的創始人、卡西.狄龍(Kassy Dillon)表示:「我打算吃得更健康,去國外度個愉快的假期,在動物試驗中拯救另一隻小獵犬。」

分享美食、歡笑和想法

華盛頓特區國會的實習生艾莉森.惠特克(Alison Whitaker)表示:「我希望通過分享美食、歡笑和想法,把人們聚在一起。2022年,我將在新老朋友的陪伴下,過著美味的生活。我正在學習五種法國的五種醬汁,在甜點中加入碎鹽,並製作72小時的鍋烤肉。」

彼此尊重

來自愛荷華州漢普頓的公司調度員約翰(John B.)表示:「我為我們社會缺乏禮貌而煩惱。我的願望是,我們不那麼兩極分化,對彼此更有禮貌,尤其是對那些和我們有不同意見的人。」

讓我們的生活重回正軌

來自弗吉尼亞州阿靈頓的創意專業人士扎克.克蘭德爾(Zach Crandell)表示:「2022年的新年?我還在處理2020年的事情!不開玩笑了,我的願望是,在這場大瘟疫後,能讓人們的生活回到正軌。這是有史以來最長的兩年。」

教會團結在一起

來自馬薩諸塞州諾斯菲爾德D.L.穆迪中心首席運營官、副總裁詹姆斯.斯賓塞(James Spencer)表示:「我的願望是看到教會團結在一起,熱愛上帝和鄰居,增進團結,少些排斥。願我們在2022年以嶄新的的方式向世界展現上帝的榮耀。」

別再向那些想要毀滅我們的人投資了

來自佛羅裡州奧蘭多Timothy Plan創始人兼總裁Art Ally表示:「2022年讓我們停止向那些想要毀滅我們的人投資。造物主所保證的第一項權利、正如《獨立宣言》中所述,就是生命權。現在是在我們國家的法律和法律體系中重新建立它的時候了。」

不要對新冠病毒感到恐慌

加州馬里布的法醫精神病學家兼作家Carole Lieberman博士:「我希望人們不要再對新冠病毒感到恐慌,開始好好照顧自己。大家可以用下面這些方式進行自我治療:健康的食物;運動;芳香療法;笑聲;冥想;維生素;睡眠;與他人交往;限制憂鬱和厄運;追隨你的激情。此外,我希望愛國主義能在我們的國家復興,孩子們在學校向國旗敬禮,唱國歌。我希望人們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希望美國能找回真理和自由

得克薩斯州康羅市BRAVE Books公司首席執行官特倫特.塔爾博特(Trent Talbot)表示:「2022年,我希望美國能停止改變那些不需要改變的東西。在2022年,我希望美國能找回讓它成為世界上最好的國家的兩大支柱:真理和自由。我還想減掉20磅。」

世界恢復理智

住在紐約州一位退伍軍人、四個孩子的父親表示:「我希望世界恢復理智。」

攜手共創繁榮的未來

華盛頓特區基督教辯護聯盟主任帕特里克.馬奧尼牧師(Rev.Patrick Mahoney)表示:「我對2022年的願望和祈禱是,每個美國人都能意識到,把我們團結成為一個國家的力量遠遠大於分裂我們的力量。當我們擁抱永恆的價值觀時,我希望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共同努力,為我們的子孫後代提供一個充滿希望和繁榮的未來。」

希望內心平靜

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博羅的大學生詹姆斯.R.表示:「我希望2022年能有一顆平靜的心。新冠肺炎對同學們和我來說是很難的——回到課堂,過正常的校園生活,對我們來說是非常必要的。如果不能立即實現,我希望至少能能有一顆平常心對待新冠肺炎所帶來的種種限制。」

盡量去幫助別人

弗吉尼亞州阿靈頓市通訊專家盧克.施耐德(Luke Schneider)表示:「我希望我們都能接受挑戰,承認自己的錯誤,對別人更有同理心,尤其是在我們意見不同的時候。我希望我們能多花點時間和所愛的人在一起,少花點時間顧影自憐。希望2022年,我們能盡最大努力去幫助別人,而不是只顧自己。」

希望再也不要看到口罩

康涅狄格州薩菲爾德的律師蘇珊.W表示:「我對2022年的願望是,新冠肺炎盡快死亡!我希望所有的家人和朋友身體健康,我也希望自己再也不要看到口罩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