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海空較量 共軍水手暈船 只能搞恐襲(圖)

作者:古望琴 發表:2022-01-13 18: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4月25日F-22戰機在南卡州博福特上空飛越美國海軍藍天使隊標誌性的鑽石編隊。
2019年4月25日F-22戰機在南卡州博福特上空飛越美國海軍藍天使隊標誌性的鑽石編隊。(圖片來源:美國空軍/CC BY-NC 2.0)

【看中国2022年1月12日讯】(看中國記者古望琴綜合報導)説起軍事力量,美國是地球的老大,共軍、日本、俄羅斯和北約加在一起趕不上美國軍力的一半,世界上前50個國家加在一起也不如美軍。即便是北約的軍力也無法和美國相匹敵,美國的11艘航母都是核動力的,可以一直在海上航行,歐洲大部分都是柴電航母,只有法國的一艘中型核動力母艦,怎麼能比呢?中共軍隊如果想在海軍空軍方面和美軍PK,只能是老鼠遇上了貓。

按照情報人士的説法,美國的飛機是自己造的,艦船都是自家的,核動力航母常年巡航大洋,自家的炮彈都炸不塌,實在是牛得不能再牛。中共軍隊的裝備和人員效果,和美軍簡直就不能相提并論。下面我們來看看兩國海空軍的簡單對比吧。

美國有5,000多架飛機,中共空軍2,460架飛機,海軍航空兵767架,加起來也不到4,000架,還有不少老式的殲7,而且殲10、蘇30、蘇27這些第三代或三代半的戰鬥機居多,殲20只有150架。雖然説俄羅斯的飛機,進行空中格鬥是相當的可以,但也是視距範圍內的打鬥,美國戰鬥機玩的是超視距打擊,打了共軍都不知道砲彈是從哪兒來的。

中共的飛行員,一線的加上預備的,號稱15,000名,但實際上預備役飛行員的體能狀態保持的很差,説的不好聽點,大腹便便的居多,而美國25,000名空軍飛行員,其中的預備役政府還發補貼,來保持體能。就説共軍航母上的飛機,不僅是東拼西湊的,而且加在一起的艦載機飛行時間,還不如美軍飛行員的零頭。可見在飛行員的素質和數量方面,共軍和美軍的差距還是相當的大。

共軍在飛機數量和質量上不能和美軍相比,在技術上,能夠超視距打擊的飛機也不多,單論空戰,根本沒法和美軍打。中共空軍的轟炸機,其航程沒有超過2,000公里的,共軍的加油機加上運油2,也就十幾架,美軍一個飛行中隊,在超視距的情況下,就能把它們滅了。

說起海軍的戰力,首先就要看水兵的體格,中國人的體能不適合低溫,西方人在冬天,只穿一件T恤的隨處可見,冰冷的海水跳進去,游個來回沒有問題,但是咱們冬天去過英國海邊的中國人,都知道冷,穿著棉襖都感覺冷,這個仗還怎麼打?更不用說西方和日本,都有海軍文化、海軍歷史和海軍人才的傳承了。

還有的編故事說,中國海軍的水手,過去暈船嘔吐的,經過共軍的訓練後,都不吐了,這不是問題解決了嗎?但是實際上,一打起仗來,這種水兵和美軍天然不暈船的比,反應速度就慢多了,可能連還手的機會都沒有,真的不是一個起跑線的。

2019年10月29日,福特號航母在大西洋進行高速轉彎。
2019年10月29日,福特號航母在大西洋進行高速轉彎。(圖片來源:美國海軍/CC BY 2.0)

熟悉共軍實力的內幕人士表示,中共海軍和日本海軍,如果放開手腳,不計傷亡地打,最多一兩天,中共海軍就會被全部消滅;如果和美國幹,當天中共海軍就必須完蛋,差距就相當於貓和老鼠的數量級差。

不過中共海軍的確有個壓箱底的武器,那就是潛艇的數量,佔了絕對優勢,而且共軍不怕死人,敢於在海底進行自殺式的恐怖襲擊,撞擊美軍潛艇。但考慮到現在共軍士氣低落,獨生子女居多,應該會抗命吧,畢竟共軍士兵不會高喊「共產主義萬歲」而犧牲自己。所以這個選項,又是不太可能。

除此之外,中共海軍剩下的基本沒有什么優勢,基本就是笑話。可以說,在可預見的未來,考慮到技術傳統和文化傳統,中共在海空軍方面,和美國拿出來單挑,幾乎就是滅頂之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