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生育殺死了劉學州(圖)

作者:郭軍 發表:2022-01-28 07: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學州
17歲的少年劉學州(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2年1月28日訊】1月24日,17歲的少年劉學州在生母拉黑他之後,自殺了。作者子龍認為這件事情是好人少,壞人多,所以導致少年喪命。我覺得這個觀點不妥。我認為是共產黨計畫生育政策殺死了劉學州,這是一個社會問題,不是中國人好還是壞的問題!

劉學州是2005年出生的,他父母應該是1980年之後出生的。這一年共產黨鄧小平推行了慘無人道、滅絕中華民族、反人類的計畫生育政策,規定只能生一個孩子。第一個惡果就是,農村如果第一個是女孩,一般會在懷孕階段,通過B超技術確認後,就流產。所以這幾十年中國人殺死了好幾千萬個女嬰,導致現在中國男女比例嚴重失調,男性比女性多幾千萬,育齡階段的女性少幾千萬人。這就導致幾十年來彩禮的要價越來越高,很多人都結不起婚,特別是農村。

劉學州的父親就是賣了孩子結婚的。他其實也不是真拿孩子掙錢,6000元,是非常少的,只相當於那時候一個農民工一兩個月的工資。他只是為了結婚,並沒有想通過賣孩子撈一筆大錢。那時候,一個男嬰的價格至少5萬元!

是誰造成了中國農民的貧困,是共產黨!是誰造成了中國年輕女性非常少?是共產黨!如果不是這樣,劉學州的父親就有錢結婚,他岳父母也不會非要收彩禮錢。

共產黨的另一個罪惡是農村的老年人沒有養老金。他們一旦失去勞動能力,就等於失去了生活來源,在黨的教育下,中國農民很多都不願意養活父母,有些是自己的生存都有困難,無力養活父母。中國古代社會不孝順的人會遭到社會的巨大壓力,會受到官府的法辦。孝順的人會受到官府的表彰,甚至可以當官,有「舉孝廉」制度。父母辛辛苦苦把女兒養大,女兒嫁出去,就不管自己了,所以女方家庭都要收一些彩禮錢。這是他們壞,賣女兒嗎?農村老年人很多都是把自殺最為自己最後解決養老問題的唯一方式!投河、上吊、喝農藥,俗稱「水兒子」「繩兒子」「瓶兒子」!

共產黨的另一個罪惡是假借改革的名義,後勤保障社會化的名義,取消了城裡各企事業單位辦的幼兒園托兒所,讓職工自己解決孩子的看護問題。所以中國人現在越來越不願意生孩子,生孩子照顧孩子的成本越來越高。這也賴中國人壞,不願意生孩子,懶惰嗎?我們單位的女記者袁曉露、劉靜都是因為懷孕後,男方不與她們結婚,把孩子刮掉了。現在這二人都是五六十歲的人了,這輩子就注定沒有孩子了,將來就要靠別人的孩子養老,照看照顧。是她們壞嗎,不要孩子,甚至蓄意殺死胎兒嗎?

劉學州的生母畢竟還把孩子生了下來。難道要讓她去承擔共產黨的罪惡嗎?

中國過去都是奉行多子多福的傳統,誰也不願意把自己的孩子賣掉、送人。六七十年代,我初中的同學劉寶祥,他父親是地質隊員,一年回來探一次親。他母親必懷孕。所以他家六七個孩子。他父親每個月給的四五十元生活費,也因為孩子多,母親精打細算的能力欠缺,每個月的月底就花光了,他家就沒有飯吃了。他母親就去賣血!共產黨在哪裡呢?毛主席在哪裡呢?

美國人如果生了孩子,養活不起,政府會給予大量的補貼!再養不起,或者精神有問題,國家會收養。男女比例不失調,老年人有養老金,也不會收彩禮,就不會出現賣了孩子才能結婚的事情。美國這兩年還通過了《嚴禁墮胎法案》。就是要杜絕因此出現的社會問題。他們認為孩子是上帝派來了,無權拒絕!是美國人比中國人好嗎?是他們的社會制度好。沒有萬惡的共產黨推行計畫生育政策!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