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一刻:幽默搞笑對話(圖)

發表:2022-02-19 2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幽默
開心一刻:幽默搞笑對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以下幾則趣味的短文,希望讀者能有所啟發或會心一笑。

幽默搞笑對話

一場機智問答,女主持人隨機找了一些題目,請男性來賓做回答,男性來賓回答笑果十足,讓在場觀眾捧腹大笑。

問:跟同學群名叫什麼?答:有福同享、有難退群。

問:在森林裡突然遇到老虎,怎麼做才能救命呢?答:立馬跪下認爹,因為虎毒不食子。

問:聽說你在30歲那年,有個女孩為了你差點自殺,答:是啊!她寧願死都不願意嫁給我。

問:如何能讓人思念你?答:欠他點錢。

問:為什麼看電視劇到最後男女主角結婚了就大結局了。答:因為一結婚,後面就沒戲了。

問:為什麼男人都愛走南闖北?答:因為女人說過,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

問:媽媽都不喜歡媳婦,奶奶卻很喜歡孫媳婦呢?答:因為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問:你認為女人化妝主要的原因是什麼?答:因為給男人點顏色看看。

問:為什麼女朋友就好哄,而丈母娘就難哄呢?答:因為丈母娘已經上過一次當了。

問:男人掙錢比喻成一首歌,你知道歌名嗎?答:女人花。

問:為何成功的男人都經不起美色的誘惑呢?答:因為美色從不誘惑不成功的男人。

問:假如生活欺騙了你該怎麼辦?答:不要著急拿出你的美顏相機去欺騙生活。

歲月

有一天,我去了一家牙科診所,在接待室裡候診。

我第一次到這個診所,有些好奇,四處張望。

我走到牆上掛著的行醫執照前發現上面的醫生名字和我35年前上中學時的男同學的名字相同。

我之所以記得這個男同學的名字,是因為他是一個又高又帥的傢伙,那時女生都喜歡他。

我想,這個醫生莫非就是我以前的同學?

於是,我心裏充滿期待。

可是,一見到他,我立即失望了!

這個人滿臉皺紋,禿頂,歲數太大了,不可能是我的同學。

他在檢查我牙齒的時候,我提到我上過的xx中,並問他是否也是xx中的。

他答道,「是呀,我就是那所中學畢業的。」

我問:

「那你是哪一年畢業的?」

「1974年。」

啊!是我班上的!我驚訝得喊了出來。

他凝神看了看我,然後問:

「妳教我們的是哪一門課?」

真令人心情崩潰!

歲月就是……

歐巴桑遇見歐吉桑!

歲月不饒人 快樂向前走

青絲已去,白髮染頭!回首人生之路,一腔熱血東流。有的還沒退休,就被上天接走;有的退休不久,又躺醫院床頭;我等非常幸運,仍在到處晃悠!!無論同學還是戰友,大官還是小官,無論官民窮富都要感恩知足,快樂向前走!

現今的我們:已失去了青春的激情。也淡化了中年的勁頭。經歷了人間不平事。喝盡了塵世紅白酒。展示了你我的善與美。藏起了自己的苦與愁。上奉養父母盡孝,下操勞子女紛擾。我們捫心無愧,要快樂地向前走。!

我們超越了君王,不上早朝,能知天下大事。不用筆墨,可寫文章錦繡。不問龍王,能知四海波瀾。無須騰雲,可在藍天行走。高鐵飛機,已讓地球縮小。電腦網路,已讓天涯牽手。我們趕上好時代,就要快樂地向前走!

我親愛的同學們,自然規律要看透,早走遲走都得走。多想一些開心事,莫為生計去發愁。憑藉一個好身體,多吃一口是一口。夕陽路上,快樂向前。不留遺憾,不留後手。活一個壽比南山松不老!樂一個天長地久,常聚首……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