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首次目睹浸泡在藍色液體中的外星人(圖)

作者:譚索編譯 發表:2022-03-03 06: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他首次看到浸泡在藍色液體中的人樣生物
人樣生物曾被目擊到浸泡在藍色的液體中。(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曾在美國五角大樓陸軍研究開發局海外技術部工作過的菲利浦‧科索中校一直擔任跟弄清外星人技術有關的工作(他拿到了墜落的飛碟及外星人的詳盡資料)。他實際上是通過那些從羅斯威爾事件中墜落的飛碟中所收集到的物品,通過逆向工程來找出其用途並與民間企業合作研究和開發。而他在從事這項工作前曾在軍事基地中親眼目睹過浸泡在藍色液體中的外星人。

他從1961年開始受命從事這項工作,並得到了一個文件櫃。在這個櫃裏塞滿了有關與發生於1947年的羅斯威爾事件相關的圖片和資料。他看了這些資料後,得知了第一手關於外星人以及飛碟的真實而又詳盡的情況。在人們的印象中,外星人的飛碟都是圓盤狀的。不過當羅斯威爾事件發生後,才知道了真正的飛碟是什麽樣的。

科索中校在閱讀了大量的有關圖片和資料後發現,實際上飛碟並非人們所傳説或印象中的那種圓盤狀,而是類似於三角翼飛機的樣子。它類似於第2次世界大戰中德國所研製的全翼機。據説二戰結束後,有關這種飛機的秘密資料全都落到了當時蘇聯的手中。因此當科索中校第一次看到羅斯威爾事件中的飛碟在向下墜落的照片時,一瞬間還以爲墜落的是蘇聯的秘密武器。

後來他又看了其他相關的記載,才知道這是怎麽回事了。根據在場者的目擊,一眼望去像條鰩魚似的飛碟以跟地面成45度角度的狀況下插進地面。同時由於劇烈的震動而從上面出現了一條裂縫。在飛碟的旁邊散亂地躺著四個像是外星人的屍體。另外還有兩個外星人還在勉強地呼吸著。

當時擔任將墜毀現場的遺留物品帶回基地的羅斯威爾陸軍航空兵基地的第509部隊的士兵被眼前從來沒有看到過的景象嚇呆了,其中有的士兵幾乎處於驚恐狀態。就在此時,有一個外星人似乎似乎打算逃離,它正痛苦地扭動著身體在往上爬,於是周圍的士兵們一起舉槍向它瞄準。

就在這時,現場指揮官大聲地喝道:「不要開槍。」不過有幾個士兵由於過於緊張,他們已經開了槍。外星人被當場打死。剩下的另一個活著的外星人在被帶往羅斯威爾基地的途中停止了呼吸。

科索中校在讀到這兒時,突然想起了14年前一個晚上的奇怪經歷。1947年7月4日,他在堪薩斯州的賴利堡陸軍基地任少校。這天正好是美國獨立節,周圍都是過節日的氣氛。他正好是當天的輪值軍官。晚上剛過10點,他在基地內巡視時經過獸醫科大樓,看到布朗上士在前邊向他招手並叫他過去。

他走過去問:「有什麽事嗎?」布朗上士用手指放在嘴唇前「噓——」的一聲,意指不要説話,然後輕聲問道:「少校,您有沒有看過放在這幢樓中的木箱裏的東西嗎?」他指的是這天白天大型卡車運載過來的集裝箱中堆放在裡面的30個木箱。

這些東西是從德克薩斯州的福特瓦斯基地運到俄亥俄州的萊特帕特遜空軍基地的途中暫時存放在這個基地的物品。由於發給輪值軍官的備忘錄中寫著:「不管是誰都不允許進入獸醫科大樓」。當時的科索少校便將布朗上士訓斥了一頓。

不過他想不管怎麽樣,先去看看到底是怎麽回事。由於當時的科索少校持有秘密進入許可證,所以對他而言不會有什麽問題。於是他進了大樓,在堆滿的木箱中打開了其中一個的瞬間,他呆若木鷄般地受到了極大的衝擊,渾身好似都僵住了。

原來木箱中的玻璃容器裏有藍色的液體,液體中浸泡著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人樣生物。其頭部特別地大,下巴尖尖的,像個倒立的梨子。臉上沒有可以稱得上是頭髮或眉毛的東西,而眼睛卻特別地大,不過其中沒有眼白,全是黑的。鼻子和嘴不可思議地小。在耳朵的地方只有兩個洞。手和腿又細又長。手上只有4根手指。

這個人樣生物身上穿的是一種可以完全裹住身體的材料製成的衣服,不過由於整個屍體都浸泡在藍色的液體裏,所以無法看得非常清晰。雖然從整體上來看,這些生物大致有著人的樣子,但是仔細看卻又與人大相逕庭,所以它們給人的感覺有點兒可怕。

從貼在木箱上的發送單來看,這些裝著屍體的木箱是從福特瓦斯基地出發,途徑俄亥俄州的萊特帕特遜空軍基地,最終送往沃爾特.裡德陸軍醫院。科索少校在命令布朗上士不得將這件事告於外人後,決心將這件噩夢般的事情完全忘掉。

對軍隊來説,毫無疑問,恐怕這是屬於最高機密的事情了。在那個時刻,科索少校做夢也沒有想到,這件事會跟羅斯威爾事件相關。當時他想,如果要對此事進行瞭解的話,那肯定是一件勞而無功之事,所以還不如忘了它。

不過當時的科索少校並未意識到,這件事實際上是跟著名的所謂外星人飛碟墜落事件的羅斯威爾事件直接相關的。而且正是這個事件給是否有過飛碟墜落這類爭論打上了句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