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一夕淪地獄 官逼民反民下跪(圖)

作者:顏純鉤 發表:2022-04-07 0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
上海動態清零慘無人道(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4月7日訊】孫春蘭離開上海前,在幹部大會上發狠話,一是上海十日內不能動態清零,你們到中央去說;二是群眾生活再出現供不上、保不了的問題,你們跟老百姓去說;三是在防疫戰役中再出現領導幹部違規違紀不顧大局的問題,你們先摘了官帽再說。

孫春蘭是負責醫藥衛生的副總理,全國搞成這個樣子,她應該向誰去說?全國清零政策是習近平一錘定音,習近平要向誰去說?

上海疫情全面失控,中共已經束手無策,人間悲劇每時每刻在不同角落裡發生。有白衛兵敲門催市民作核酸檢測,破門而入時發現獨居老人已上吊自殺;有兩夫妻帶著年幼孩子一起跳樓,人要有多大的絕望才會帶孩子共赴黃泉;有馬路上一群野狗搶奪一隻死貓,狗也餓瘋了,一片末世景象。

上海號稱全中國最發達的城市,公共設施美輪美奐,上海人平均生活水平居全國首位,可是就在這個社會主義天堂,卻因死不改悔的清零政策,一夜之間淪為人間地獄。

清零本為對付病毒,治病救人,因習近平的偏執,各級黨官變本加厲,把清零做成了人間大苦難。清零本是手段,救人才是目的,搞了兩年多,手段與目的顛倒,清零變成目的,救不救人已不在乎。世上只有中共的天下,才有如此荒謬的現象。

誰都知道疫情威脅已降至與普通感冒看齊,誰都知道清零害死民眾,害死疲不能興的經濟,誰都知道再這樣搞下去會害死共產黨自己,但習近平為證明自己英明,就是死不認錯,不但不認錯,還要拖全體中國人下水,中國人生成什麼樣的苦命,要遭此厄運?

香港本來也立足於清零,還建方艙醫院,高薪從大陸聘請人手,勞師動眾搞了半天,似乎也沒有香港人被迫到方艙去過日子。香港實質上已與病毒共存,只因為有違習近平的初衷,不敢公開承認而已。

有人說林鄭因未強行清零,以致無法連任,這是天真的看法。林鄭敢為香港人的利益而違背中共的意旨嗎?香港放棄清零當然是習近平點頭的,香港有「一國兩制」的幌子,有上海不可取代的價值,香港才能搞特殊化。香港人不用像上海人那麼慘,不是因中共的德政,是因英國人百年殖民留下的余澤。

清零政策層層加碼,浙江某地民眾測核酸,人人單足跪地排隊等候。人山人海身貼身排隊是一種風景,單足跪地等候檢測又是另一種風景。問題還不在於有強迫民眾跪地的官,問題在於有乖乖聽話俯首屈膝的民,中國的官與民,是一種曠古罕見的神奇組合。這麼多人,就沒有一個站出來問一句:難道站著排隊就查不出病毒來嗎?

去到再惡劣的地步,香港人都不會接受跪地排隊的安排吧?黃絲固然會反抗,藍絲會有如此讓尊嚴蒙羞的奴性嗎?香港人會因為政府的強力封控而無米入鍋,沒有菜吃,拿一根繩子上吊了事?

香港人從來精神獨立生活自主,視個人尊嚴為人生第一要務,誰會馴服乖巧到遇事跪求乞討?政府把事做絕了,唯有抵死反抗,最多不過是同歸於盡而已。中共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借國安法達到「二次回歸」的暫時成果,若逼得太緊,再搞出另一場政治風波,那要丟官的就是駱惠寧與林鄭。香港人爭得與病毒共存的「待遇」,與世界看齊,今日隔岸而觀上海之苦難,能不百感交集?

中共不把中國人當人看待,首先一個前提,便是中國人不把自己當人看待。中共治國理政有一套辦法,能騙就騙,不能騙就拖,不能拖就壓,不能壓就抓,不能抓就打,不能打就把坦克開出來。去到殺人不眨眼的地步,世上還有什麼難題不能解決?

白衛兵不敷使用,就調來武警和正規軍,士兵持槍戒備,問你怕未?上海人沒有便宜菜吃就叫苦連天,等到沒有飯吃,不能就醫,餓死病死那時,門口還有解放軍持槍把守,到那時才知道天堂看不見,地獄就在身邊,

上海人的苦難遠沒有到頭,暴力清零沒有底線,習近平的中國式解決方案,體現社會主義優越性,最終會不會導致流血收場,只有拭目以待了。

(文章由作者授權轉載自顏純鉤facebook臉書專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臉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