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最受寵的「半身裙」(圖)

發表:2022-05-06 07: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夏天流行半身裙。
今年夏天流行半身裙。

你的穿著是你向世界展示自己的方式,服裝搭配猶如眼睛是「心靈窗戶」一樣,通過它也可以看到一個人最為本真的一面。著裝更是可以看出一個人對於生活的態度。真正會穿搭、會生活的女人,應該少穿短袖短褲!特別有的短褲太短,上衣袒胸露臍,則顯得過於隨性,極不優雅得體。

當然,提升氣質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作為一個女人應內外兼修,在豐富內裡的同時,還要好好打扮自己,擺脫平庸,才能有更高的格局。

夏天還是「裙子」最受寵!半身裙、連衣裙各有穿法。今年夏天流行半身裙,搭配T恤、襯衫,時髦又優雅!這裡推薦幾款半身裙。

1.黑色半身裙

黑色屬於百搭色,大人小孩都適合。
黑色屬於百搭色,大人小孩都適合。

黑色半身裙建議有條件的美眉人手一件,因為這是最百搭的單品,不管放多久都不會過時,也可以與任何單品完美適配。因為黑色本身就屬於百搭色,能很好的修飾身材,並注入幾分知性內斂的氣質。可以搭配亮色繫上裝來起到點亮暗沉的作用,也可以穿同色繫上衣來提升協調度,從而起到順延視覺效果的作用。

2.百褶裙

穿著百褶裙的優雅女士。
穿著百褶裙的優雅女士。

百褶裙是年輕女孩比較喜歡的單品,特點在於間距相等的壓褶設計會打造出非常豐富的層次,如果選擇大間距壓褶的款式,看起來會更大氣,也更有青春活力的感覺,減齡感十足,不僅適合年輕女孩,對熟女來說也是凸顯休閑感的不錯選擇,還有助於秀出纖長雙腿。

褶皺比較細密的半身裙看起來就多了幾分小家碧玉的感覺,適合與及膝的長度結合在一起,這樣才不會顯得緊湊與突兀。A字版型能很好的勾勒小蠻腰,對穿搭者的雙腿也會產生不錯的修飾作用,如果你身材微胖,可以入手同款試試,它會幫助你輕鬆的揚長避短。

3.包臀裙

穿包臀裙的職業女性。
穿包臀裙的職業女性。(以上圖片來源皆為:Adobe stock)

包臀裙是成熟女性比較熱愛的版型設計,特點在於能完全勾勒穿搭者的臀部線條,有助於塑造更完美的腰臀比,同時也能修飾一些小問題。特別適合梨型身材的美眉。它會將胯寬、腿粗等問題轉化為有利優勢,從而展現一種性感美,但又不會產生輕佻土俗的氣質。

如果對自己的氣質不夠吸引,覺得駕馭不了彩色系的搭配,還不如就試試最經典的白色系搭配,白色畢竟是基礎色中的一種,清新又乾淨,可以與任何元素適配。覺得單一的話,就選擇白底碎花包臀裙,或者是搭配其他配色的內搭,這樣都能調和包臀裙的性感,就算是年輕女孩也能穿出時尚感。

半身裙穿搭,可以牛仔半身裙;T恤+半身裙;襯衫+半身裙等等。如果有你喜歡的款式,不妨試試,找到一個更好的自己。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