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錫進態度急轉百分百支持清零 知識份子無風骨令民族蒙羞(圖)

作者:子龍 發表:2022-05-10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錫進
胡錫進(圖片來源:胡錫進微博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5月10日訊】接著上週的話題,北京時間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召開會議,習近平將是否堅持清零政策上升到黨性「高度」,言外之意如果質疑清零政策等於對黨不忠誠,此番一錘定音的決斷出爐後,群魔亂舞的亂象再次顯現。

此前,似乎是良心發現的胡錫進發文質疑疫情管控,他發自肺腑的說,照這樣下去太傷經濟,其實老胡沒好意思說,2022年中共的疫情防控已經使得大陸經濟跌入谷底。

司馬南也跟進表示要查查核酸檢測中的腐敗,如果核酸腐敗不除,疫情永遠無法結束,司馬南的一番話讓人難免感慨什麼叫做黃鐘毀棄,瓦釜雷鳴。

當然,隨著習近平親自部署、親自指揮,一切質疑疫情管控的觀點都被視為蚍蜉撼樹,顯然成不了氣候。也不知道是上面有意所為還是胡錫進和司馬南進行了自我審查,總之這些觀點在牆內再也找不到了。

原本以往犯了「錯「的老胡會消停即日,哪成想高估了這些專家、學者的風骨了,這批人翻臉真是比翻書還快,胡錫進在習近平定調後立刻發文稱堅決跟著中央方針走,緊跟疫情管控(清零政策)是理性,也是信仰。

此文一出令人迷惑大增,前一天的胡錫進和今天的胡錫進是一個人麼,觀點轉變之快世所罕見。據胡錫進最新文章顯示,他不僅自己堅持疫情管控,還號召基層一起跟進,明顯的上頭的人瘋了,胡錫進還要忽悠勞苦大眾跟著瘋子一起犯傻冒險。

縱觀如今的華夏,難道只有一個胡錫進,前不久傳聞在復旦大學校園內被打的張維為已經出現在媒體上,依舊大言不慚的跪舔中共。武漢疫情方方寫了《方方日記》,獨立記者江雪寫了《長安十日》,然面對敢於揭傷疤的勇者,攻擊他們的遠比支持他們的人多得多。

上海封城期間,市民切身體會了飢餓感,面對此情此景,中科院和北大的研究機構發文稱挨餓有助於長壽,少吃可以多活30年,不知道這些中共豢養的專家們敢不敢當面將這些話講給上海市民聽。

深陷逆流中,明明少的是吹哨人,結果定睛一看儘是粉飾太平者,頂層全是胡錫進,底層儘是司馬南。問題是如此趨炎附勢之人整日與權力為伍,他們的「聰明才智」對國家簡直是災難。

不得不說,大陸知識份子已經墮落到無以復加的地步,其墮落早已是將問題視而不見。今年二月,《求是》雜誌刊文稱實事求是就是最大的黨性,至今不過兩個多月,堅持清零政策就成了黨性,實事求是與罔顧事實強行清零明顯存在矛盾,那麼黨性到底又是什麼,就此問題沒有敢言者。

同樣是今年,俄羅斯總統普京悍然發動了侵略烏克蘭的軍事行動,期間,包括首都莫斯科在內的多個城市發生了反戰遊行,記者奧夫西尼科娃舉著反戰標語直接闖進了俄羅斯官方電視臺第一頻道新聞直播間,試問假如中共對臺發動戰爭,有多少人敢站出來反對中共。

正因為知識份子的整體沉淪,甚至是他們與中共沆瀣一氣從而使得整個民族希望渺茫。當權者死不悔改,知識份子未見「文死諫」,而是處處唱讚歌。

最近上沙接連出事,兩棟危樓倒塌,其中一棟居民樓的傷亡已經達到53人,比亞迪位於長沙的工廠涉嫌排污超標,導致附近數百名兒童流鼻血、頭暈。面對一地三起嚴重的事故,中共千方百計捂蓋子,知識份子默不作聲,老百姓視而不見,依我看中共作惡多端罄竹難書,知識份子淪為朝廷鷹犬,老百姓麻木不仁逆來順受,其實每個階層令人感到悲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