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下令關閉英國、加拿大等多國北京簽證中心(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5-27 0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等多國北京簽證中心
北京借防疫之由要求英國、加拿大、義大利等多國的北京簽證申請中心關閉。(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5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英國加拿大義大利愛爾蘭紐西蘭南非等多國的北京簽證申請中心全部關閉,這六個國家的北京簽證申請中心在發布關閉通知時,均提到了是因為北京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的要求。

據VFS Global官方網站消息,5月23日,北京英國簽證申請中心最新消息:鑒於當前疫情形勢及相應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要求,位於北京的英國簽證申請中心所處大廈將自2022年5月23日起停止訪客進入大廈,等待進一步通知。

5月23日,北京愛爾蘭簽證申請中心最新消息:鑒於當前疫情形勢及北京地區相關部門要求,北京愛爾蘭簽證中心將從2022年5月23日起暫時關閉,等待進一步通知。

5月22日,北京紐西蘭簽證申請中心最新消息:按照當地相關部門指示,自2022年5月23日起,北京紐西蘭簽證申請中心臨時關閉直至另行通知。中心關閉期間,所有北京中心的預約將被取消。上海紐西蘭簽證申請中心繼續保持關閉狀態。客戶可以選擇將申請郵寄到中國大陸其他運營中的紐西蘭簽證申請中心。

5月22日,北京南非簽證申請中心最新消息:鑒於當前疫情形勢及北京地區相關部門要求,北京南非簽證中心將從2022年5月23日起暫時關閉,等待進一步通知。

其實,北京加拿大簽證申請中心和北京義大利簽證申請中心早於5月9日關閉。

5月9日,北京加拿大簽證申請中心更新通知:鑒於當前疫情形勢及響應疫情防控措施安排,上海加拿大簽證申請中心於2022年3月28日起臨時關閉直至另行通知。北京加拿大簽證申請中心於2022年5月9日起臨時關閉直至另行通知。

5月8日,北京義大利簽證申請中心:鑒於當前疫情形勢及北京地區相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要求,北京簽證中心將從2022年5月9日起暫時關閉等待進一步通知。北京領區位於西安、瀋陽、濟南和武漢的義大利簽證中心將繼續保持關閉,中心恢復運營的日期留意官網通知。

目前,北京和上海兩大英國簽證中心,北京和上海兩大加拿大簽證中心,還有北京和上海兩大紐西蘭簽證中心,都處於關閉狀態。

據網易「新航道官方號」報導,目前英國暫時停止提供「優先」和「超級優先」簽證服務:由於近期人道主義危機的相關簽證申請需求上升,英國簽證及移民局有關工作類、學生類及家屬類的簽證申請出現一定延誤,暫時停止提供「優先」和「超級優先」簽證服務。

值得注意的是,微信公眾號UniCareer指出,北京英國簽證中心關閉,百萬留學生的噩夢開始了。北京上海兩大地區的簽證中心都關了,雖然目前還不算留學生秋季正課開學的遞簽高峰期,但是計畫讀語言班的學生,已要開始遞簽了。這波疫情徹底搞崩了英國留學生的心態,簽證中心關閉後,英簽的下簽速度會明顯變慢。有部分4月初已遞簽的學生至今都沒有收到消息,3週下簽已經變成傳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