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利貴婦」老公慘被起底 胡錫進:實力坑夫(圖)

發表:2022-06-06 2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深圳一則「賓利與勞斯萊斯車主打架」的視頻在大陸社交媒體上引起熱議。(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近日,深圳一則「賓利與勞斯萊斯車主打架」的視頻在大陸社交媒體上引起熱議。(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6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端午節期間,深圳爆發「賓利大戰勞斯萊斯」的戲碼,「賓利貴婦」揚言開50臺賓利堵佔車位,事件曝光後,貴婦的丈夫也被起底,是大陸國營企業高層張曉中。胡錫進稱,當深圳那個「官太太」叫喊「我家有50輛賓利」時,她基本就是把老公毀了。

6月4日,廣東深圳某小區一名女子因不滿鄰居長期佔用停車位與人發生爭吵,並欲用其賓利車堵住該車位,稱「家裡有50輛賓利」。這段爭吵的視頻被上傳到網路,立刻引髮網友熱議。

視頻中,社區停車場聚集了一大批住戶及警察,賓利貴婦不斷向勞斯萊斯車主咆哮,下一秒還狠打了男車主的肩膀一下,勞斯萊斯車主被打後不甘示弱,當著警察的面表演假摔,貴婦見狀也立刻跟進跌倒,接著雙方就在地上互相拉扯。

事件曝光後,有網友發現,佔用貴婦停車位的車子,竟然是一輛勞斯萊斯,顯示車主來頭不小。而貴婦的丈夫也被起底,疑似是深圳振興集團黨委委員、紀委書記、監事會主席張曉中。

據上市公司公開資料,張曉中現任深振業A監事會主席和紀委書記,任期起始日期為2021年5月12日,終止日期為2024年5月11日。

然而賓利貴婦所居住的「寶能公館」房價也被搜出。位於深圳福田香蜜湖片區的寶能公館,是均價超十萬(人民幣)的高檔住宅。當地房產經紀人員表示,「寶能公館在售的房源市場價超18萬元人民幣/平方公尺),四居室至五居室(四房至五房)的實際成交價格在2500萬元到3200萬元人民幣。

據深振業2021年年報顯示,張曉中從公司獲得的稅前年薪為37.5萬元。不少網友質疑年薪不到40萬如何買得起上千萬元的豪宅呢?

在深圳國資委尚未公布調查結果前,大陸環球時報前總編胡錫進發文稱,「勞斯萊斯車主經這一曝光,等著他的應該也不會啥是好事。」

胡錫進說,公眾更關心那個「官太太」老公和勞斯萊斯車主都是什麼來頭,有多富,以及為什麼素質又這麼低。

他說,當深圳那個「官太太」叫喊「我家有50輛賓利」時,她基本就是把老公毀了,她的車位被佔這點理,遠不足以抵消公眾對她家到底有多少財富以及來源是否合法的質疑。調查已經勢在必行,如果她家確有50輛賓利所對應的財富,他老公能講清楚的機率很低。即使她家沒那麼富,她老公作為國企高管也將很難避免因此栽個大跟頭。

網友「抗戰史記2019」表示,「真囂張!為爭個車位,50臺賓利,幾個億。一臺就是普通家庭一輩子的收入!是該查查到底是哪個書記的夫人如此囂張跋扈!另外也要徹查搶佔他人車位的特權階層!到底誰給的底氣!更重要的是要管好特權階層,讓權力只為人民服務!」

網友「土共」認為,「中共的官員不查都是孔繁森,一查個個王寶森,我相信,如果查了,五十輛即使沒有,十輛八輛恐怕是逃不過的,關鍵就看查不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