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停車 千萬別停在這3個地方(圖)

發表:2022-07-06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汽車 停車
汽車別停在這3個地方。(以上圖片皆來源:Adobe Stock)

夏天汽車千萬別停在3個地方,傷車事小,「毀車」事大。

第一個地方:大樹底下

大樹底下好乘涼,是說大樹底下非常涼快,而且大樹的樹葉足夠茂密,能夠為汽車遮風擋雨,遇到下雨天氣的時候能夠為汽車遮擋雨珠、遇到暴曬天氣的時候能夠為汽車遮擋烈日,那為甚麼停車的時候千萬停在大樹底下呢?

因為在大樹上有許多的樹膠,樹上也有許多的鳥,一旦樹膠以及鳥屎落到了我們汽車的車頂部位,清理起來將非常的困難。

之前有一名車主要出差一個月,就把汽車停放在了社區的一顆樹下,他以為這麼做是最正確的做法,可沒想到一個月之後,樹頂上落滿了灰塵鳥屎以及樹膠。

當他去洗車的時候,洗車工連連表示這輛汽車根本就洗不了,除非加錢。車主無奈只能多加了錢,可是清理出來的結果並不理想,因為樹膠已經牢牢的粘在了車頂上,非常的難以去除,於是只能夠把汽車送去了維修廠,在維修工的進一步幫助之下才清理乾淨。

所以提醒大家,大樹底下最好不要長時間停放。

第二個地方:低的路段

夏天的天氣多變化,暴風驟雨,說來就來。

如果你把汽車停在了比較低的路段上,一旦遇到了大暴雨,汽車很有可能會被水淹。汽車的內部配件以及發動機一旦進水就會導致出現故障,嚴重者還會直接報廢。

所以,在停車的時候儘量避開地勢較低的路段,停在較為高些的地方,是對汽車最好的保護。

第三個地方:監控盲區

如果你把汽車停在了監控盲區,同時汽車上也沒有行車記錄儀,一旦汽車被酒醉的人撞上,或被心情不好、想發洩口的人劃傷,想要知道原因、尋找肇事者非常困難。

所以,大家在停放愛車的時候找有監控的地方,一旦汽車遇到了傷害,可以利用監控查詢原因、找到傷害汽車的人。

以上講的這三個地方,希望大家在停車的時候千萬避免,不要抱著僥倖心理,覺得一次兩次都沒有問題,但是如果碰到一次就會受到嚴重的傷害。

建議大家在停車的時候儘量找一個地下車位,既能保證汽車不被曬也能保證汽車不受到任何的意外傷害。

責任編輯:笙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