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為您好」慈悲善行感化男士退隊(圖)

作者:王語馨 發表:2022-07-12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7-10/p3179721a214218250-ss.jpg
2022年4月23日,紀念「4.25」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23週年之際,逾兩千名海外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法拉盛(Flushing),舉辦的大遊行,向自由社會的民眾傳遞真相,並呼喚正義之士響應近四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的退黨大潮。(图片来源:戴兵/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近日,三退義工徐先生接通了一位大陸民眾電話,不料這已是這位男士連續3天接到了真相電話。男士不解地問道:「你們反覆打電話,有什麼目的啊?」「就為了別人好?有這麼偉大嗎?」在10多分鐘的交流後,這位男士終於明白了中共的邪惡,並接受了義工勸其「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善意祝福。

電話錄音: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06/kangfutuidui.mp3

只入過少先隊也需要退?

三退義工徐先生在接通電話後,向這位男士解釋了為什麼大家都在辦理三退,同時希望他也把握機緣,把曾經發過的「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犧牲生命」的毒誓抹去,待到未來共產黨被清算時,不必被牽連遭殃。

對方是一位年逾花甲的老先生,只在年少時戴過紅領巾,並誤以為入少先隊與「三退」無關。

「黨團隊、黨團隊嘛!團員也是從少先隊來的啊。」徐先生勸說:「我們真的非常珍惜大哥您的生命,不管您信不信吧,這個毒誓帶在身上(不吉利),咱們老祖宗講過一句話,百家飯可以隨便吃,毒誓千萬不能隨便亂髮,發了毒誓將來是要用生命應驗的。」

中國歷史上也有很多發誓應驗的實例。比如《朝野遺記》中記載的南宋顯仁皇后應誓的故事,在民間也流傳甚廣,對後世影響深遠。

記載中說,顯仁皇后晚年瞎了右眼,是因為其曾立下誓約,一定要竭盡全力救回宋欽宗,並表示:「如果我眼睛看不到你回來,我寧願瞎掉算了。」然而,當知曉宋高宗並沒有要接回欽宗的意思後,顯仁皇后並未多言,導致不久之後,她的雙目突然失明。顯然,顯仁皇后沒有盡力兌現誓約。

即使到了近代,也不乏發誓應驗的例子。據《東南快報》報導,2008年8月26日下午,福建福清東瀚一姓許男子為賴賬,手持鐵棍時不惜對天發誓,稱如果真欠錢就遭天打雷劈,結果不到一分鐘就遭雷擊,許某應聲倒地。事發後,許某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醫生證實,確實是被雷電擊傷。經過治療,許某最終脫離生命危險。

徐先生繼續說:「解除毒誓很簡單,我就送大哥一個好聽的化名『康福』——健康、幸福的意思,幫您退隊(保平安),您本人同意就行了,咱們主要是退給老天看,工作、生活都不會被影響,咱要把這個毒誓給扔掉。」

慈悲為懷勸三退「就是為了您好」

聽到這裡,大哥不解地問道:「你打這個電話到底什麼目的?你又沒有得到什麼好處,你又沒有得到什麼錢……」

自2004年底《九評共產黨》問世後,全世界(包括中國大陸)的三退義工們(法輪功學員)開始利用自己的閑暇時間,向中國人講述真相,並勸其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國內的義工們自掏腰包買耗材、印表機等設備,自製真相小冊子免費提供民眾閱讀,希望更多人看清中共邪惡,加入退出中共的正義大潮中。

國外的義工們也在利用各種便利條件傳播真相,其中之一就是自費打電話,每天不間斷地向大陸同胞講述著真相。

「是啊,大哥,我們打電話不是為了任何『好處』,只是希望大哥明白這個道理,把您的生命保留下來,這就是我們打電話的最大目的了,我們就為您高興!」徐先生說:「這就是我們修煉法輪功的境界,我們不需要任何回報!」

老先生還是不領情,並挂斷了電話。徐先生仍不放棄,再次接通電話後,老先生不耐煩地說:「我死活關你P事呀!我就搞不懂了,有那麼偉大嗎,就為了別人好?」

徐先生答道:「說實話,你的死活真的不關我的事,但是我改變我的觀念了,因為我修佛了,我們講慈悲了。」

接著,徐先生繼續勸善,請老先生記住化名「康福」,幫他退隊保平安,「退給老天看,大哥發自內心同意了,就行了。」

也許是老先生被這位義工的誠意感化,終於答應了退隊,並連連表示感謝!

「你覺得法輪功好嗎?」

這位老先生似乎對「法輪功」並不陌生,也不像其他人那樣感到意外或驚懼,期間他問:「聽你的口才,你應該是有文化有知識的人,你覺得這個法輪功好嗎?」

「法輪功只是佛法修煉,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的,何罪之有呢?」徐先生接著舉例說,公安部2005年(公通字[2005]39號)認定14種邪教,根本沒有「法輪功」字樣;只是江澤民一意孤行要鎮壓法輪功,原因只是它小人妒忌,「它就怕人人都按照真善忍這三個字做好人的話,它就沒有貪腐環境了,它就不能悶聲發大財了。」

踏著六四學生鮮血上位的江澤民,在10年後的1999年7月,又發動了對法輪功修煉群體的瘋狂迫害,被外界稱為侵犯人權的最大惡棍。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迫害法輪功20多年來,被中共非法剝奪人身自由、關押、勞教、誣判重刑、酷刑致殘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數百萬之多。其中,最令世界震驚的是江澤民下令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利,被稱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截至目前,江澤民已被全球30多個城市和地區的50多個刑事及民事法庭起訴,罪名為「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等。這堪稱21世紀人類最大的訴訟案。

接著,徐先生講述了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早已在大陸橫行,並形成了移植產業鏈,目前已經威脅到中國社會的所有民眾。

比如,逃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多次在視頻直播中指控中共權貴「活摘器官,按需殺人」。郭爆料:曾有一個21歲的新疆小夥子,因為住酒店時使用了假身份證被抓。不幸的是,他被驗出其腎和某領導的家屬匹配,結果被冠以「涉嫌恐怖主義要搞爆炸」的罪名,判處死刑。他的腎就這樣給盜走了!而他的肝則給了另一個領導的家人。

在2017年9月的一次視頻直播中,郭文貴再爆料,江澤民長子江綿恆2004到2008年在南京醫院幾次換腎,「為什麼換3個腎,卻殺了5個人?」郭自問自答道:「因為那兩個殺錯了,配對配不好。」

而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自1999年7月迫害法輪功後更加猖獗,在沒有任何完善的器官捐贈系統的情況下,中國卻突然躍升為世界器官移植的「大國」……其中的罪惡昭然若揭。

法輪功洪傳中華大地人心所向

義工徐先生繼續向這位老先生講述了在上世紀90年代,法輪大法洪傳中華大地的盛況,包括在1993年北京健康博覽會上,李洪志大師獲得博覽會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和大會「特別金獎」及「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稱號。

從1992年5月至1994年12月,李大師應大陸各地官方氣功科學研究會邀請,在中國各地講法傳功,共辦班56次,每期學習班7至10天。隨後,僅在短短的7年時間裏,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靠「心傳心、人傳人」的方式,很快吸引了上億人修煉。

由於法輪功為社會帶來的巨大貢獻,李大師受到各界大量褒獎,其中包括來自中共官方的。1993年12月27日,中共公安部所屬「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授予法輪功創始人榮譽證書,感謝李大師為全國見義勇為人士治病收到的奇效。

1994年8月3日,李大師榮獲美國休士頓市授予榮譽市民和親善大使稱號;1996年10月12日,休士頓市長更宣布1996年10月12日為「休士頓李洪志大師日」。

1999年6月25日,美國伊利諾伊州州長、州財政部長和芝加哥市長向法輪功創始人頒獎,表彰他對社會做出的傑出貢獻。

隨後,法輪功創始人在世界各地獲得越來越多的褒獎,至今,世界各國政府機構、議員、團體組織等對法輪大法及其創始人頒發的褒獎、支持議案和信函已超過5000項。

「我是發自內心的把這些真相告訴你,就希望你不要誤會法輪功。」徐先生最後叮囑老先生記住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老先生也再度表示感謝!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