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女婿寫回憶錄 坦承患癌瞞著岳父(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07-27 0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9月15日川普總統女兒伊万卡(Ivanka Trump)和女婿庫什納(Jared Kushner)在白宮參加中東和平協議《亞伯拉罕協定》的簽字儀式。(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2020年9月15日川普總統女兒伊万卡(Ivanka Trump)和女婿庫什納(Jared Kushner)在白宮參加中東和平協議《亞伯拉罕協定》的簽字儀式。(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27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綜合報導)前美國總統川普女婿庫什納(Jared Kushner)在即將出版的回憶錄中透露,他在白宮任職期間被診斷出罹患癌症,川普為他保守了這個秘密。

庫什納是川普大女兒伊萬卡(Ivanka Trump)的丈夫,他的回憶錄名為《打破歷史:白宮回憶錄》。在提供給《紐約時報》的書籍摘錄中寫道,2019年10月,白宮高級顧問庫什納乘坐空軍一號從白宮醫生康利那兒得知自己處於甲狀腺癌早期。

「在我前往德克薩斯州參加路易威登(LV)工廠開業的那天早上,白宮醫生康利把我拉進了空軍一號的醫療艙,」庫什納寫道,「他說:『你的測試結果來自沃爾特.里德醫院,看起來你得了癌症。我們需要立即安排手術。」

庫什納當時正在與中國就貿易協議進行討論,他要求康利醫生對診斷結果保密,直到第二天他能夠在辦公室與他交談。

「請不要告訴任何人,特別是我的妻子或岳父,」他當時告訴康利。

最後,庫什納被安排在感恩節前的星期五進行手術,甲狀腺的「大部分」被切除,為的是不引起注意。「我的缺席甚至可能被忽視,」他寫道,「這就是我想要的。」

他說這件事只告訴了妻子、兩名助手和當時的白宮辦公廳主任馬爾瓦尼。他還設法讓媒體對診斷和手術進行了隱瞞,但川普在他接受手術前還是接到了消息。

「手術前一天,川普把我叫到橢圓形辦公室,示意他的團隊關上門。「你對手術感到緊張嗎?」他問,」庫什納寫道。

「你怎麼知道的?」庫什納好奇的問道。「我是總統,」川普說,「我什麼都知道。我知道對於這些事你想低調,我也喜歡對這樣的事情保密。你會沒事的。不用擔心工作上的任何事情。我們這裡什麼都能做。」

庫什納還回憶道,得知罹患癌症後,他讓自己專注於工作,盡量不去想這事。「當我確實想到這件事時,我提醒自己一切都在上帝和醫生的手中,發生的一切都超出了我的控制。有時,我不禁懷疑自己是否需要接受這樣的治療。」

《打破歷史:白宮回憶錄》將於8月23日出版。

庫什納曾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

川普在任內促成了多項中東和平協議,被稱為25年來中東最重大的外交突破,這與庫什納(Jared Kushner)等人的努力分不開。2021年2月,庫什納和他的助手、中東特使阿維‧貝科維茨(Avi Berkowitz)、前美國駐以色列大使大衛.弗裡德曼(David Friedman)和前以色列駐美國大使羅恩.德默(Ron Dermer),都因推動以色列與阿拉伯國家的關係正常化,而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

進行提名的哈佛法學院名譽教授艾倫.德肖維茲(Alan Dershowitz)在致諾貝爾委員會的信中寫道:「庫什納和伯科維茨走遍了整個地區,會見了領導人及其同伴,提倡和平,並敲定了所有細節。」

據NBC報導,在2016年總統競選活動中,庫什納在川普陣營發揮了深厚的影響力。谷歌前行政總裁施密特(Eric Schmidt)表示:「庫什納是2016年總統大選的最大驚喜」,他幾乎是在沒有任何資源的情況下,成了川普競選中真正的主帥,不但為其獻計獻策,擔任最親密顧問,也主導了川普的社交媒體戰略運作。

在擔任白宮高級顧問前,庫什納是紐約市重要房地產開發商,他是庫什納公司的共同擁有者,2006年收購了《紐約觀察報》。近十年來,他參與近70億元的地產收購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