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衛生官員希望您在今年夏天瞭解有關 COVID-19 的哪些信息(圖)

作者:馬丁 發表:2022-07-28 0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紹最新情況——紐約市為應對持續的 COVID-19 大流行而實施的舉措

紐約市長辦公室民族與社區媒體執行主任何塞·巴約納( José Bayona)(左)和紐約市衛生和心理衛生部第 44 任專員阿什溫·瓦桑( Ashwin Vasan)(右)在介紹最新情況——紐約市為應對持續的 COVID-19 大流行而實施的舉措。(攝影:馬丁/看中國 )

【看中國記者馬丁紐約報導】7 月 25 日(週一),健康和心理衛生專員阿什溫·瓦桑(Ashwin Vasan) 博士、紐約市測試與追蹤團隊執行主任泰德·隆(Ted Long)博士和紐約市長辦公室民族與社區媒體執行主任何塞·巴約納(José Bayona),在市政廳舉行了一場民族與社區媒體的圓桌會議,討論紐約市正在進行的 COVID-19 應對措施。

由於最近提供了新的治療方法來治療病毒檢測呈陽性的患者,紐約市已將應對措施轉向於專注治療。  

泰德·隆博士表示,治療現在是一個「大流行階段特定的特徵」。

 「治療從檢測開始,快速檢測對於盡快讓 ‘紐約人’接受治療至關重要。時間對治療很重要,只有儘早服藥才有效,治療可以挽救您的生命,」他說。 

泰德·隆所指的治療藥物是 Paxlovid(帕克斯洛維德),這是一種輝瑞公司的產品,去年 12 月獲得 FDA 的緊急使用授權,據隆博士說,「非常有效」,在最初的試驗中,該藥物的有效率為 89% 。

 「然後他們在實踐中進行了研究,於奧米克戎(Omicron)期間在以色列進行了研究,結果更加令人印象深刻。我們發現,您患嚴重疾病的風險是那些奧米克戎期間未服用Paxlovid(帕克斯洛維德)的人的一半,」他補充說:「所以我們知道這些藥物確實可以挽救生命。」 

隆博士說,測試是應對當前流行病的優先要做的事。這就是為什麼紐約市與「930 多個社區組織和教堂」合作,協助對人群進行檢測,並分發了 3700 萬份家庭檢測盒。 他說,紐約人最重要的是要知道 Paxlovid (帕克斯洛維德)可通過各種方式免費提供給符合條件的個人,可致電: 212-COVID19,或212-268-4319。 

 「因此,如果您早上醒來感覺不舒服,請進行家庭測試,幾分鐘後您的測試結果呈陽性,就請撥打此號碼,我們會把藥送到您家中。」 隆博士說。 

此外,隆博士還表示,紐約市有 30 個移動檢測點,人們可以去那裡進行快速檢測,如果檢測結果呈陽性,在與臨床醫生交談後,若符合條件者,也可獲得 Paxlovid,帶著藥物離開。紐約是美國第一個實施移動檢測與治療模式的城市。 

對於想知道在哪裡獲得免費家庭測試的紐約人來說,只需訪問網站: maps.nyc.gov/covid-testing。 

當被問及 Paxlovid 是否對 COVID-19 的所有變體有效時,隆博士稱:「我們發現 Paxlovid(帕克斯洛維德) 對我們今天看到的所有變體都非常有效……簡而言之,是的,這些治療對新變體有效。」

COVID-19 對紐約市醫療保健系統的影響 

阿什溫·瓦桑博士告訴記者:「COVID仍然存在,它沒有消失,但我們已經做好了應對它的準備,它沒有對人類健康產生影響。」

瓦桑說,紐約「終於看到嚴重疾病的數量大幅下降」,醫院不再說他們不堪重負。他說:「我們的重症監護室沒有滿員,我們的衛生系統沒有承受壓力,我們正在讓人們遠離醫院。」 

當被問及 COVID-19 衛生措施的可能性時,例如:口罩強制令和疫苗強制令,瓦桑稱:「我認為我們必須實施的各種政策,無論是圍繞口罩的限制或強制令,還是圍繞疫苗的要求,是為了在真正的緊急情況下保護儘可能多的人免受非常糟糕的後果。」

「我們不會輕易放棄這些工具,事實上我們並沒有強制要求做很多事情,我們實際上通過教育、減少傷害、諮詢、信息共享做了很多工作,這是我們所做的大部分的預防工作,」他指出。

瓦桑告訴記者,只有當在紐約看到「對人類健康的真正風險」、「實際存在的威脅」或「緊急情況」時,(我們)才會實施限制和強制。他進一步補充說:「所以我們要確保在採取這些措施時,我們是真正的需要,並有真正的風險和緊迫性,才可以這樣做的。」我們不能一看到有「數字浮動「就採取實施限制和強制性手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