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又制裁25名美國人 前線苦掙扎(圖)

發表:2022-09-06 2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2 年 8 月 30 日,在烏克蘭南部赫爾松(Kherson)地區的尼古拉耶夫州(Mykolaiv Oblast)的前線冒起黑煙。烏克蘭已經開始了一次大反攻,以重新奪回赫爾松地區。赫爾松市是 2 月24日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第一個落入俄羅斯手中的烏克蘭城市。(圖片來源:DIMITAR DILKOFF/AFP via Getty Images)
圖為2022 年 8 月 30 日,在烏克蘭南部赫爾松(Kherson)地區的尼古拉耶夫州(Mykolaiv Oblast)的前線冒起黑煙。烏克蘭已經開始了一次大反攻,以重新奪回赫爾松地區。赫爾松市是 2 月24日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第一個落入俄羅斯手中的烏克蘭城市。(圖片來源:DIMITAR DILKOFF/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9月6日】(特約記者程雯綜合報導)俄羅斯9月5日(週一)宣布再制裁另外25名美國人,禁止他們入境俄羅斯,其中包括美國商務部長、多名美國參議員以及兩名演員。與此同時,關於俄烏戰爭的最新消息中,英國情報機構認為俄羅斯在烏克蘭東部前線苦苦掙扎,無法實現其9月15日的佔領目標。

俄羅斯又制裁25名美國人,有官員、議員和演員

據《國會山》消息,俄羅斯外交部在9月5日(週一)的一份聲明中表示,最新的制裁名單將使被禁止入境俄羅斯的美國人總數達到1,073人,這是為了回應美國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對俄羅斯人實施的制裁。

俄羅斯的最新制裁名單中包括美國商務部部長吉娜.雷蒙多(Gina Raimondo),以及她的副部長唐.格雷夫斯(Don Graves)和兩名助理部長。

該名單還包括六名美國參議員:民主黨人馬克.凱利(Mark Kelly)和基爾斯滕.西內瑪(Kyrsten Sinema),以及共和黨人凱文.克萊默(Kevin Cramer)、邁克.朗茲(Mike Rounds)、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和帕特.圖米(Pat Toomey)。俄羅斯此前已經制裁了十多位其他的現任美國參議員。

俄羅斯週一(5日)的入境黑名單中還包括兩名美國演員肖恩.潘(Sean Penn)和本.斯蒂勒(Ben Stiller),因為他們兩人都在戰爭期間訪問了烏克蘭

今年2月,佩恩在烏克蘭拍攝了一部記錄片,記錄俄羅斯軍隊進入烏克蘭的行動,他還在俄羅斯總統普京下令入侵烏克蘭的前一天(2月23日)晚上會見了烏克蘭總統沃洛德米爾.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y)。

佩恩3月份在接受CNN採訪時說:「我確實知道我們必須投入我們所擁有的一切來支持烏克蘭人民和支持澤連斯基總統,否則我認為我們不會對美國希望自己成為什麼樣的人有一個合法的記憶。」

斯蒂勒在6月下旬以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全球親善大使的身份會見了澤連斯基總統。

當時斯蒂勒在訪問烏克蘭期間說:「在電視或社交網路上看到這種破壞是一回事,用你自己的眼睛親眼看到這一切是又一回事,這更令人震驚。」

俄羅斯對美國的最新一輪制裁還包括地理空間分析公司HawkEye 360和化肥製造商CF Industries等公司的多名私營部門高管。

這個制裁還針對了在非政府組織和非營利組織工作的人,包括前眾議員湯姆.佩裡洛(Tom Perriello),他是開放社會的執行董事,這是一個由民主黨超級金主喬治.索羅斯(George Soros)擔任主席的贈款組織。

俄羅斯在宣布製裁的聲明中說:「美國當局的敵對行動繼續遵循恐俄路線,破壞雙邊關係,加劇俄羅斯與美國之間的對抗,將繼續遭到堅決拒絕。」

美國政府對多名與普京和克里姆林宮關係密切的俄羅斯個人和金融機構實施了多輪金融制裁和簽證限制,以加大對克里姆林宮的壓力。

英國情報:俄羅斯烏克蘭東部前線苦苦掙扎,難以實現其9月15日佔領目標

據《新聞週刊》報導,根據英國情報機構分析,俄羅斯軍隊在烏克蘭東部的頓巴斯地區苦苦掙扎,這使得他們不太可能實現莫斯科要在9月15日之前佔領頓涅茨克(Donetsk)地區的目標。

在9月5日(週一)關於俄烏戰爭的最新消息中,英國國防部表示,儘管烏克蘭在南部赫爾松(Kherson)地區進行了反攻,但俄羅斯的主要努力「幾乎可以肯定仍然是在頓巴斯的進攻行動」。

俄羅斯軍隊在頓巴斯的主要推進是在頓涅茨克市附近的阿夫迪夫卡(Avdiivka)和北部約37英里(59公里)的巴赫穆特(Bakhmut)周圍。

英國國防部說:「儘管俄羅斯在這一地區取得了最大的成功,但其部隊仍每週向巴赫穆特的推進僅有大約1公里。」

該部繼續說:「幾乎可以肯定,頓巴斯行動的政治目標仍然是確保整個頓涅茨克州的安全,這將使克里姆林宮能夠宣布『解放』頓巴斯。俄羅斯軍隊極有可能一再錯過實現這一目標的最後期限。」

此前有消息說俄羅斯軍隊「奉命在2022年9月15日之前完成這項任務」。英國國防部在其9月5日的聲明中說:「這支部隊極不可能實現這一目標,這將使俄羅斯就其佔領地區加入俄羅斯聯邦的公投計畫進一步複雜化。」

週一(9月5日),莫斯科在其佔領的赫爾松地區設立的當局表示,關於加入俄羅斯的公投計畫已被推遲,這可能會增加英國上述報告的可信度。

過去幾週以來,莫斯科支持的赫爾松當局一直在談論舉行公投以將該地區加入俄羅斯,就像2014年俄羅斯吞併烏克蘭的克里米亞半島時那樣的做法。

但赫爾鬆的親莫斯科官員基裡爾.斯特雷穆索夫(Kirill Stremousov)告訴俄羅斯國家電視臺,儘管在烏克蘭反攻中仍然準備舉行全民公決,但「我們現在將暫停」。

他後來又解釋說「不是暫停」,只是沒有確定確切的日期。

烏克蘭軍隊表示他們在南部赫爾松地區的反攻中取得了勝利,已經重新佔領了幾個地區並摧毀了包括浮橋、彈藥庫和俄羅斯軍隊控制中心在內的目標,以及一個存放公投選票的倉庫。

而俄羅斯國防部的消息則表示,他們在繼續給烏克蘭軍隊造成重大損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