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需要關注和幫助 孕婦找不到醫院生孩子(圖)

作者:伊犁來百姓 發表:2022-09-10 05: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伊犁
伊犁隔離條件差(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2年9月10日訊】伊寧是伊犁自治區的首府,是祖國的邊疆的一個美麗的小地方。但是在網路上的關注度無法和上海,深圳,成都這樣的大城市相比。因此伊犁伊寧的網友想要求助,還要蹭大城市的熱搜。

據網友反映,新疆伊犁伊寧已經「全員靜默」了快四十天了,當地很多領導形式主義嚴重。明明沒有新增病例了,還要把人關著,餓著。很多人沒有新鮮蔬菜吃,只能吃雞蛋和辣椒,健康不會受影響嗎?真的是讓人失望透頂了!

孕婦找不到醫院生孩子 老人腦溢血不能做手術

有一位三十九週的孕婦,馬上要生孩子了,聯繫了全伊寧市所有的醫院,結果卻找不到醫院生孩子。

農四師醫院答覆說,靜默五天,發熱門診都停了,不接受病人,過兩天再說吧。那麼問題來了,這孕婦生孩子,也能說過兩天就兩天嗎?萬一一屍兩命怎麼辦?真的是讓人無力吐槽。

然後又聯繫了當地的新華醫院,答覆是這兩天有特殊情況,不接受病人,過兩天再說。

再然後聯繫了州婦幼,答覆是我們醫院有陽性,你聯繫別的醫院吧!哪怕要生了也不收!

我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一刀切!孕婦生個孩子為什麼會這樣被人刁難,被當皮球一樣踢來踢去,這生孩子難道還能想什麼時候生,就什麼時候生,也能過兩天嗎?

而且這還不是個例,9月7日,也就是昨天,一個帖子反映,有孕婦四十一週了,預產期超了九天。在當地新華醫院呆了五小時,然後就突然停診了,八九個待產的孕婦大眼瞪小眼,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有老人突發腦溢血,因為是高風險小區,只能送新華醫院,因為醫院ICU停用,沒法做手術,再拖下去後果不堪設想!

有單元樓裡癱瘓的老人沒人照顧,哺乳期的母親沒飯吃,有人在帳篷裡靜默,吃喝拉撒都有困難,大熱天沒水喝,中暑好幾個,吃飯沒地方吃,把飯放馬桶上吃,上廁所沒地方上。真的是觸目驚心,讓人難以相信現在是2022年!

有高三的學生,每天上網課不能向老師提問,嚴重影響學習質量。

有小孩發燒快四十度沒法就醫,工作人員說,全伊犁都一樣,不要和我提,要和領導提,不止是我們社區,我也沒辦法。

好一個我也沒辦法,真不知道有些人是怎麼想的!請關注伊犁,救救伊犁人民吧!說好的物資充足呢?都三年了啊!怎麼還是這樣!

把人拉到一個地方就不管不問了,吃喝拉撒都有困難。

孕婦無法做產檢,老人腦溢血不能做手術,癱瘓老人得不到照顧,隔離在帳篷裡中暑,這都是不可忽視的問題。必須得到有效的解決。

伊犁伊寧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很多人都去那裡旅遊。有人想回家鄉發展,但是現在有些人形式主義的做法真的寒了大家的心,總是弄些沒用的東西,不為居民辦實事!簡直不把人當人!我是真的不能理解這種做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真的是讓人忍無可忍。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NLOVEE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