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逝世 曾孫路易小王子1句話暖哭全場(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2-09-11 18: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曾孫路易小王子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基70年大典。(圖片來源: Jonathan Brady - WPA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11日讯】(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編譯/綜合報導)英國《獨立報》等媒體9月11日報導,英國威爾斯王妃凱特(HRH Catherine, Princess of Wales)談到,她向孩子們解釋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逝世的消息時,年僅4歲的路易小王子暖心回覆令她熱淚盈眶。

英女王逝世 4歲路易小王子「一句話」讓凱特熱淚盈眶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月8日逝世,查爾斯三世 (Charles III)10日成為新國王,並宣布9月19日為女王舉辦國葬。威廉王儲夫婦和哈利王子夫婦9月10日一起到溫莎城堡前觀看民眾獻給女王的鮮花和卡片,這也是他們相隔兩年半首度同框。

英國威爾斯王妃凱特(HRH Catherine, Princess of Wales)10日透露她的4歲小兒子、路易王子(Prince Louis)當聽到曾祖母、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逝世時的反應。

威廉王儲(HRH William, Prince of Wales)和凱特王妃,以及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在溫莎堡外的The Long Walk與民眾會面期間,現場其中一名女子巴妮塔.蘭諾(Banita Ranow)講述自己聽到的故事。

28歲的巴妮塔.蘭諾(Banita Ranow)向媒體說:凱特王妃當時含淚向現場哀弔的孩子們表示表示,4歲路易小王子得知女王逝世消息時說了句「至少曾祖母(女王)現在可以跟曾祖父(菲立普親王)在一起了。」讓她很感動不已,眾人聽了也非常有感觸。

蘭諾還表示,凱特與孩子們談話時情緒相當激動。

威廉與哈利攜妻 4人罕見同框

綜合英國媒體《鏡報》和《獨立報》報導,威廉王儲(HRH William, Prince of Wales)和凱特王妃(HRH Catherine, Princess of Wales),以及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也與當地時間9月10日到溫莎城堡前觀看民眾獻給女王的鮮花和卡片,這也是他們相隔兩年半首度同框。

現場民眾巴妮塔.蘭諾(Banita Ranow)表示:看到威廉王儲(HRH William, Prince of Wales)和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兩兄弟以及他們的夫人在歷經長久的緊張關係後,又重新團聚,「真的很棒」。

蘭諾的母親巴爾金德(Baljinder Ranow)也說:「看到王室兩兄弟重新團聚『真是太好了』,這是非常美的畫面。我感到非常激動,覺得女王陛下一定會喜歡這個畫面。我希望他們未來也能像此時這樣,兄弟與家人團聚。」

這也是哈利王子、梅根移居美國後,相隔兩年半首次和威廉王儲夫婦同框,消息人士指出,保安對此安排事先毫不知情,後來才知悉是威廉邀請哈利夫婦一起向民眾致意,外界對此則有所期盼,希望兄弟感情可以和好如初。

而凱特王妃前往溫莎城堡致意時的穿搭也成為焦點,她將亮麗裝扮改成一套全黑洋裝,飾品也從寶石耳環,改成珍珠耳環,王室專家道爾頓(Nia Dalton)認為,這是在向女王致哀,因為珍珠在特殊時期被視為哀悼的珠寶,這是從上世紀的維多利亞女王開始就有的寓意,許多王室成員在出席葬禮時,都會配戴珍珠飾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