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的強姦也是「國家任務」?(圖)

發表:2022-11-26 1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吳亦凡
吳亦凡被判有期徒刑13年(圖片來源: 公用領域 ANGELA WEISS)

【看中国2022年11月26日讯】11月25日,中共官媒宣布加拿大籍藝人吳亦凡因強姦及聚眾淫亂,被判有期徒刑13年,並驅逐出境。吳亦凡案在6月10日已於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閉門審理,幾乎半年之久,審判結果才出爐。一個強姦案要花5個多月來研究,又拿到這個時候公開天下,背後有什麼用意?香港時評家馮睎乾撰文進行剖析。

馮睎乾在臉書文章《吳亦凡判刑原因曝光了》中寫道:「明星強姦、淫亂、戴綠帽和被逮捕的新聞,我都會第一時間看看中國出了什麼別的大事。果然,在黨媒公布吳亦凡刑期前,中國恰巧發生了一宗涉及過度防疫的嚴重火災,令網民議論紛紛。」

這起火災發生在11月24日傍晚,烏魯木齊天山區吉祥苑小區的住宅大樓。火勢蔓延了7層樓,導致10人死亡,9人受傷。(民間傳死者44人,官方或在隱瞞真實人數)因為防控,消防車無法靠近大樓,只能遠遠射水,結果費了3小時才撲滅火勢。

文章說,烏魯木齊自今年8月,已被封控了超過100日。有災區的居民不敢下樓,每天僅有一兩個小時自由活動。

還有網傳樓層間被封鎖,災民根本下不了樓;消防車來了,還有把守小區的「大白」擋著他們,要先查驗健康碼⋯⋯烏魯木齊的人昨天開始走出家門抗議,有人更揮舞國旗,高喊口號,其中一句是:「我們是人!」

馮睎乾分析道:然而中共有沒有當你是人呢?眼見富士康、廣州、重慶、烏魯木齊等地,抗議之聲四起,到了危急關頭,吳亦凡終於有國家任務了。昨天央視微博祭出「吳亦凡因強姦等罪判囚13年」的新聞,至今已有771322點讚,流量蓋過了烏魯木齊市長道歉的帖子,而吳亦凡的新聞今早亦榮登微博熱搜第一位,成功攤薄了中國韭菜對烏魯木齊大火的注意。

如果中共在現實世界滅火的效率,有網上撲火那麼高,烏魯木齊那10個人就不會死了。

文章嘆,中共以5個月時間研究吳亦凡案,又在烏魯木齊大火慘案惹天下怒的第一時間將吳亦凡案拿出來,這就是中共令人「感動」的嚴謹而高效率的「依法治國」。

責任編輯:禾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