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瘋傳原始毒株重現 醫護曝恐怖「白肺」(視頻)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2-12-27 2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肺 大陸 中國 疫情
中國大陸疫情大爆發,民眾紛紛亮出自己或親人感染新冠肺炎的白肺照片。  醫師 : 患者性命堪憂。(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国2022年12月27日讯】(看中國記者楊天姿採訪/綜合報導)中國大陸各省近日染疫和死亡人數飆升,多地火葬場不堪負荷。連日來,大批民眾在微博爆料,染疫者被診斷出嚴重肺炎,甚至遭恐怖的病毒性「白肺」奪命,人心惶惶。

一位不願署名的武漢醫生向《看中國》披露,武漢近期來的疫情非常嚴峻,不比北京差,而且市區內各大醫院人滿為患,重症非常多根本都沒有住院的床位了,染疫去世的不只是老年人,也有青壯年,而且高燒不退,出現「白肺」症狀的不在少數,真實情況跟政府說的完全不對號。

大陸瘋傳原始毒株重現 醫護貼「恐怖白肺照」

大陸目前不明疫情大爆發,很多患者出現白肺,跟國際上的奧密克戎變異株Omicron症狀大相逕庭,火葬場不堪重負,中共很多官員及為特權服務的科學界、文藝界、醫學界的名人、紅人近日內大量死亡。

大批民眾近日也在微博爆料,染疫者被診斷出嚴重肺炎,老人在醫院發現「白肺」症狀,也出現死亡病例。

「白肺」是新冠病毒早期的典型病症之一,目前中國大陸微博正流傳一份疑似醫院內部人士的對話紀錄,指這次的病毒混有很多不知其來源的原始毒株,所以出現了很多青壯年的「白肺」。

外界質疑中共,可能隱瞞了新的變異病毒。

「白肺」指的是重症肺炎患者進行 X 光檢查時,肺部顯影呈現大面積的白色,這表示肺部被嚴重侵蝕、纖維化,是種極端的肺炎症狀,罹患者性命堪憂。

央視前主持人樊登日前表示,他的父親日前病逝,「老人家送到醫院出現白肺情況,肺部幾乎全變白了。」

知名經濟學家梅新育12月20日在微博發文,左派學者胡鞍鋼夫人的父親因肺炎去世,「在醫院做電腦斷層(CT)時,肺部已經白了1/4。」

爆料者除了死者家屬,也有醫護人員,憂心3年前武漢疫情爆發時的典型症狀「白肺」再度大量湧現。不少醫護人員在微博貼出,在醫院拍下的照片,顯示不少患者的肺部已經徹底纖維化,相當恐怖。

北京朝陽醫院1名醫生在微博發布影片,記錄1名70多歲老人肺部迅速白化的過程,據稱這名老人感染僅僅1天。

一名河南醫生聲稱,12月23日上午有2名病人死亡,其中1例是大白肺;同日也有山東醫護人員在微博發文,指1名患者的CT影像顯示白肺。

還有四川網友披露,「76歲的姨媽送到醫院後,直接進ICU搶救,當時姨媽已經意識不清,呼吸衰竭,醫生說她的肺已經全白了,需要馬上切開氣管上呼吸機。」在ICU救治幾天,還是不幸去世。

所謂「白肺」,指的是重症肺炎患者進行X光檢查時,肺部顯影呈現一大片白色,這意味著肺部被嚴重侵蝕、纖維化,性命堪憂。

白肺 中國 大陸 疫情
中國大陸疫情大爆發,民眾紛紛亮出自己或親人感染新冠肺炎的白肺照片。  醫師 : 患者性命堪憂。(圖片來源:微博)

專家:白肺重症死亡率40%以上

大陸醫生張黎表示,重症的白肺患者,死亡率在40%以上,造成白肺的原因有兩個:肺部本身感染,或者身體其他部位感染引發人體炎症反應。

「白肺」也叫急性呼吸窘迫綜合征(ARDS),一般指重症肺炎患者在X光或CT檢查下的表現,肺部顯影呈一大片的白色狀而得名。臨床表現為胸悶氣短、呼吸不暢,白肺患者的血氧飽和度較低,因此會導致嚴重缺氧的結果。

YouTube的大陸翻牆過來的自媒體羅兵是武漢人,他在3天前就曾拍視頻表示自己的肺也白了,而且武漢醫院爆滿,根本就沒有住院床位。

一名擔心曝光受當局打壓的武漢醫生跟記者私下透露:武漢各大醫院死了很多人,很多都是青壯年就有了「白肺」的症狀。

科學家:中國出現致病性和致死率更強的新變異毒株

大陸的疫情牽動國際,海外科學家們指出,新的變異毒株可能是之前所有毒株組合而成的聯合體,也可能是一種全新的毒株。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傳染病專家斯圖爾特.羅伊(Stuart Roy)博士在接受美聯社採訪時表示:「每當我們看到新一波疫情大爆發,之後我們經常都會看到新變異毒株的出現。」

羅伊說:每一次新的感染都有可能為病毒提供一次變異的機會。而擁有14億人口、同時放棄「動態清零」極端防疫封控措施的中國目前疫情正處於新的大爆發之中,也正因為如此,病毒出現新的突變並產生新的變異毒株的可能性非常高。

科學家們注意到,三年前新冠病毒最初從中國傳遍世界時,我們曾看到德爾塔變異株,隨後又出現奧密克戎變異株,這些變異株仍然在世界很多地方對民眾的健康造成危害。

目前並不清楚的是,如果出現新的變異毒株,這些新的毒株是否毒性更大並導致更多的重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