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憂女兒成胡鑫宇第2 吉林高三女生失蹤近90天(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3-02-01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吉林高三女生鄭春梅失蹤
吉林市18歲高三女生鄭春梅於去年11月4日晚失蹤,至今杳無音信,其父害怕女兒成為胡鑫宇第二。(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国2023年1月31日讯】(看中國記者楊天資綜合報導)15歲江西少年胡鑫宇離奇失蹤案並非個案,其實中國大陸每年都有20萬的未成年少男少女失蹤、再也沒有找到過。吉林市18歲高三女生鄭春梅於去年11月4日晚失蹤,至今杳無音信,當其父聽說胡鑫宇遺體被找到後,非常擔憂,害怕女兒成為胡鑫宇第二。

吉林高三女生失蹤88天 父親憂女兒成胡鑫宇第二

胡鑫宇詭異失蹤106天之際,官方通告其遺體被找到。與此同時,吉林高三女生鄭春梅失蹤至今90天,其父鄭先生1月29日表示目前沒有關於女兒失蹤的新的線索,自己因著急上火也患病在家,聽說胡鑫宇案件後,十分擔憂女兒的情況。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18歲的鄭春梅就讀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區第十三中學,2022年11月4日晚上8時左右,鄭春梅步出與同班同學合租房隨即失聯至今。

得知尋獲胡鑫宇遺體的消息後,鄭父說,現在特別著急,因為女兒跟胡鑫宇失蹤的時間只差20天,如今還是沒有新線索,「我看到胡鑫宇的案件現在特別著急上火,我也擔心我女兒會這樣」。

鄭父看過警方提供的監視器畫面得知,當晚鄭春梅曾現身吉林大橋後人間蒸發,一處監視器曾錄得某個短暫助跑躍下欄杆的模糊身影。

警方與當地救援隊隨即展開搜救,但始終沒有結果,直到12月末松花江面結冰搜救難,不得不暫時喊停。

據鄭父說,女兒失蹤前一天也就是11月3日晚自習後,是最後一個離開學校,沒有直接回租屋處,而是前往學校附近的公園,並行經失蹤地點吉林大橋,逾2小時才返回合租的小區。

鄭父指出:「在深夜12時02分的監控裡,我們看到一個包裹很嚴實的男子疑似尾隨在我女兒身後,因男子包裹得很嚴實,很難分辨出是誰,直到12時06分,女兒回到租屋處,這個男的才走人」。

鄭父表示,警方曾告訴他,根據落水的監視器畫面顯示的時間點研判,目前暫無其他人報案,家屬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但活要見人死要見屍,即便孩子是真的遇難了,也要找到背後的真相。

相對「胡鑫宇案」的進展天天上熱搜,鄭春梅的失蹤得到的關注顯然要少得多,雖然一開始同時上了熱搜,但是由於胡鑫宇案的情節更為離奇,家屬發聲的力度更大,逐漸形成了全國關注的態勢。

四川18歲高三女生也離奇失蹤 

1月14日,推特網紅吳文行發文稱:四川又一18歲女生課間休息失蹤?學校成危險場所了?又開始禁言又刪帖,就是不去找人?

推特賬號「海外爆料」1月10日發推文稱,可怕的一幕:1月7日,四川資中縣二中18歲女生課間休息時,突然失蹤!也許是和哪個高官器官配型成功了⁉️或者是人販子深入校園,強行綁架成功⁉️

中國每年800萬人失蹤 民議論「聽說中共高官換器官」

胡鑫宇離奇失蹤案在國際引發反響,推特網友懷疑此案涉及官商勾結,並可能與活摘器官有關。推特流傳的錄音中,一名學生家長說,自己孩子也在當地上學。他自稱,離胡鑫宇所在的致遠中學只有2公里。他說,致遠中學聘請的都是名師,教育質量很好,但這「不是一般的學校」,以前就有一個女生離奇失蹤,賠了150萬元人民幣。

推特網紅吳文行1月31日發推文稱:大家等官方的鑑定消息,實際已經定好了,所有表演為一條自殺證據鏈。看看致遠中學就明白,學校正常上課。校長到校務人員一個也沒抓。根本不正常。換任何一座學校出現這麼大事,都無法開了。看好自己孩子。又有失蹤少年。

這段時間,海內外網絡都有消息稱,致遠中學近年來多名學生離奇失蹤,還包括一名年輕的女教師。網傳視頻也顯示,胡鑫宇案發後,大批當地民眾堵在校門口抗議,或說明該校多人失蹤的說法並非空穴來風。

中共文聯原黨組書記、副主席高佔祥於2022年12月9日,因病在北京死亡。中共全國政協副秘書長,民進中央常務副主席朱永新日前在自己的公眾號上發文悼念他。文中提及「這些年來……身上的臟器換了好多,他戲稱許多零件都不是自己的了。」

對此,引發大批網民質疑:「以前只是聽說有人換器官,但還很少看到有名人公開這件事,現在被人抖出來,大家都很詫異,而且還說的是:許多零件都不是自己的,許多零件,那會是誰誰誰的?」

據CCTV統計,中國近年來每年都有800萬人人間蒸發,從此再也找不到此人。

此前,武漢市就頻頻傳出男大學生神秘失蹤的事件,而當局總是隱瞞真相,外界多懷疑與中共活摘器官有關。還有震動國際的聶樹斌冤殺案,有大量中國名人、學者質疑,當年該案明明是疑點重重,當局卻執意將聶處死,因為有高官正在等待換腎手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