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何以為真?美國CIA 的遙視實驗(圖)

作者:曉淨 發表:2023-02-17 2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在1972年展開了「遙視實驗」。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在1972年展開了「遙視實驗」。(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近來預言是個熱門話題,古今中外的預言,不約而同地都談到了類似的災難,有些已經得到了印驗,讓人不得不相信。最著名的是明朝宰相《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準確預言了疫情發生的時間。已故的歐洲保加利亞龍婆(Baba Vanga)預言了美國雙子星大廈遭到恐怖攻擊的911事件,還精準的預言了第四十五屆美國總統會染上怪病;川普曾染疫確診並康復,而川普正是美國的第四十五屆總統;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也以古老的吠陀占星術預言了疫情。

美國CIA的遙視實驗

對於沒有修煉文化又深具科學實驗精神的現代人而言,這些超前的預言著實令人詫異,其實近數十年來,西方早已開展這方面的研究。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是在1972年,展開了「遙視實驗」(Romote viewing),由CIA贊助並由物理學家普索夫博士(Harold E.Puthoff)和塔格博士(Russell Targ)在斯坦福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執行研究計畫。其中,著名的實驗對象是斯旺(Ingo Douglas Swann)。

一天,斯旺和普索夫正準備執行計畫中的試驗,普索夫的教授朋友打電話來問斯旺,要他當場描述「南緯49度20分,東經70度14分」(N49°20',E70°14')的景貌,斯旺用不了多久時間,就對這與澳大利亞、非洲、南極三大陸等距的大西洋海面,做了精準的描繪。電話那頭的教授朋友,無疑是驚呆了。

斯坦的超能力,也引起了美國航空局的注意。1973年的星際實驗邀請斯旺參加。約3分鐘的時間,斯旺的視角看到了距離地球6億4千萬公里的木星,並描述木星有光環環繞;十一個月後,1973年11月,探測木星的「先驅者十號」才傳回木星有光環的影像。

1975年2月,斯旺被一位自稱來自華盛頓的人帶往一個小房間,進入專屬房間後,斯旺才知道他被邀請參與探測月球的計畫。當斯旺的視野進入到月球後,他描述有玻璃穹頂的疑似建築物存在,不久斯旺開始冒冷汗,顯示出害怕的身體反應;小房間的實驗人員隨即追問斯旺,你看見了什麼?斯旺說,看見高大的人形生物,並且他們已經發現有人在探測他們,正在查找到底是誰在窺探。

1978年,陸軍情報披露,一位FBI的官員還能看見未來,當時就預知了1993年美國駐俄羅斯的大使館牆壁和天花板都安置了竊聽器;後來,在1993年俄羅斯新建的美國大使館中,著實發現了數千個竊聽器,並安裝了巨型的發射天線。

1981年到1995年,美國同時有五個審查委員會正在進行核實特異功能的計畫,每年花費七千萬美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