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氣球風波真的過去了嗎?(圖)

作者:陳光誠 發表:2023-02-28 0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氣球
中共間諜氣球(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2月28日訊】大概是在2015年我曾經說過:「中共暴政最後的歷史使命就是陪著人民‘練兵’」。當時主要考慮到的是在中共不斷地維穩之下,淪陷區人民會逐步地‘脫敏’——不再像初次面對中共公安時那樣的懼怕,中共走狗將在人民心中失去「合法性」,淪為黨的惡奴。現在看來,中共「陪練」的人民不只是中國淪陷區人民,也包括世界人民在內。其內涵也不只是對中共走狗「脫敏」,也包含了世人對中共暴政威脅人類自由價值與文明文化的不斷深化的認識。

其實早在一月下旬中共間諜氣球靠近美國時就引起了預警,只是不知為何,這種預警並未告知人民。直到氣球進入蒙大拿州,並被一位攝影愛好者用500毫米的鏡頭將其拍下發給媒體後才將此事引爆。

中共說「這個氣球是旨在研究氣象的,為民間組織所用。而且是因為失控飄到了美國……」在共產專制下,中國淪陷區有沒有真正的民間組織暫且不論,氣球進入美國後斜穿美國五個州,從21個軍事基地上空飄過,這樣的「失控」你信嗎?!

後來在美國人民「將其擊落!」的呼聲中,該氣球在靠近南卡的領海上空被擊落。可是此事並沒有到此為止,接著又有三個氣球接連飛臨美國領空,這回美國政府變被動為主動,在它們剛進入美國領空不久便果斷地將其擊落。

多年來,我們一直在努力告訴世人:中共暴政的存在絕不只是在迫害中國淪陷區的人民,C CP正在不斷地滲透腐蝕著我們的自由生活。不要以為中共離我們很遠,它就在我們身邊。對於發生在淪陷區的人權迫害,也不要存隔岸觀火的心態,因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是控制整個世界。非常感謝中共的配合!我們一直想要世人理解的中共對內迫害自己的人民,對外破壞國際秩序、自由生活,在間諜氣球的幫助下,取得了驚人的成效。現在提到中共的威脅時美國人民感同身受,已經非常明白。

僅此而已嗎?間諜氣球事件真的如同一陣風波就此過去了嗎?怎麼可能?!現在僅僅處於從認識到行動的初始階段,世界的正義力量正在醞釀和集結中。

不久的將來淪陷區人民將運用他們的智慧,攜手自由世界把共產暴政掃進歷史的灰燼。使得華夏實現民主憲政共和,真正融入文明的自由世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