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夫妻宮來看婚姻到底是好還是壞(圖)

作者:鄭博士 發表:2023-07-20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凡夫妻宮光滑平潤紋線稀少者,主人情感和睦,婚姻幸福
凡夫妻宮光滑平潤紋線稀少者,主人情感和睦,婚姻幸福。(圖片來源:Pixabay)

人的面相形態各有不同,然而透過面相十二宮中的「夫妻宮」(又稱姦門),是能看出此人的情感婚姻是否美滿,無論男女均是如此。假如「夫妻宮」呈現光彩光潤、豐隆平滿,則表示此人的婚姻美滿;假如是發黑或有十字立紋,則表示夫婦無緣。

夫妻宮,在眼睛左右兩側眼尾部位,能正確的判定男女、夫妻、異性間的關係,以及相應的運勢。凡夫妻宮光滑平潤紋線稀少者,主人情感和睦,婚姻幸福;而且妻子有幫夫運,必致家財萬貫,夫貴妻榮。若夫妻宮深陷,或魚尾紋過多者,夫妻極易不和,或分道揚鑣。

接下來,就跟朋友們說說如何通過夫妻宮來認識男女婚姻的好壞。

一、夫妻宮位置低陷、肉少皮薄

婚姻生活易生障礙、不易協調。

婚姻有問題須防止離婚。

二、夫妻宮有黑斑或疤痕

男女戀愛時有吵架。

婚後雙方容易出軌。

三、夫妻宮膚色較黑或原來白後來變黑

情感不牢靠導致婚姻不幸。

結婚多次,甚至是會孤獨終生。

四、夫妻宮見魚尾蚊

十分勞碌,無暇顧及感情,終會導致勞燕分飛。

性神經衰弱、男女性生活不能持久。

五、夫妻宮面板光滑出油且較白較厚

往往招惹比自己大的異性喜歡,容易姐弟戀或老少戀。

因其性慾旺盛,容易導致眾多異性介入其生活。

六、夫妻宮有十字紋

會用武力征服異性,而且兇狠無比。

往往情感、婚姻有始無終。

七、夫妻宮有痣

假如男性痣在左邊,女性痣在右邊,容易有桃花劫。

不是自己去詐財騙色,就是被詐財騙色。

八、夫妻宮見青筋

另一半通常體弱多病。

九、夫妻宮眼尾朝下

摳門吝嗇是其最大特徵。

糾纏其它異性、造成婚姻不幸。

十、夫妻宮肌肉飽滿、氣色光潤明鮮

配偶相當聰慧賢淑。

夫妻生活美滿、感情佳。

特別提醒

人的桃花運是否旺,跟一個人的夫妻宮有密切關聯。夫妻宮部位要豐隆平滿,假如夫妻宮有缺點,深陷紋多疤痕,都容易導致桃花運衰、婚姻不正常,甚至發生問題。不過,夫妻宮部位的顏色、厚度、痣相等不是一成不變的,會隨著時間和一個人的整體運勢的變化而發生改變。因此,大家往往看到,一個人原先夫妻宮肌肉單薄,然而戀愛之後,或有了婚姻或情人之後,夫妻宮變得殷實、加厚等,那麼,這個人的異性緣便大大增加了。可見,人的面相是會改變的。

儘管夫妻宮透露出你的桃花運秘密,然而,人的命、人的運勢還應整體去判定。假如自己夫妻宮不是那麼理想,或者最近一段時間變得不那麼好,不要著急。勸你看看自己的命理如何,或者看看與自己關係最密切的異性的命理如何,有否與自己的命理相沖。另外,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看看自己居住的屋子、辦公的場所,是否適合自己,有無缺角、煞氣是否重、有無很好的對此進行調理。假如你都沒有顧及這些,當然就會很難扭轉不良局勢。

責任編輯:初新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