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到 來了解12生肖好運榜(圖)

作者:鄭博士 發表:2023-10-27 1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屬虎朋友在11月時,屬於開門見喜機遇多,需乘勝追擊抓機。
屬虎朋友在11月時,屬於開門見喜機遇多,需乘勝追擊抓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很多朋友喜歡看屬相運勢預測,那麼在2023年的公曆11月中,究竟是哪些屬相的運勢最強?又是哪些屬相的運勢最弱呢?接下來,一起來了解根據命理學和位理學所分析出來的12生肖排行榜單。

一、11月最強運勢排行榜

綜合排名第一名:屬猴

情感:向上發展喜氣洋洋

財運:頑強向上勢不可擋

正財:貴人助力收獲不小

偏財:看清形勢才能出擊

借貸:要打小人老話一句

提醒:需防小人

化解:要繼續化解和調理

注意:啟用心願卡許願哦

方位:東方是你幸運方位

健康:腰椎頸椎老話一句

本月屬猴綜合來看,相當不錯,也說過:屬猴在2023兔年是強命年,要注意打小人。此外,本月屬猴的犯小人指數也是紅色——說明小人猖狂這一周,啟用套裝狠狠打——只有將小人趕走,才能迎來和穩住貴人。

從年份來看,56年和92年朋友仍然是一枝獨秀,而68年男性和80年女性朋友,務必提高警惕尤其是漏財和爛桃花方面,另外事業上隨時做好打小人的準備。記住:只有打小人才能迎貴人、才能會有貴人能夠助你一臂之力,讓你能化險為夷、化腐朽為神奇。

綜合排名第二名:屬虎

情感:開門見喜紫氣東來

財運:貴人助力一沖而上

正財:穩住財庫大吉大利

偏財:小試一把機會尚可

借貸:隔岸觀火才是上策

提醒:強命年要調理

化解:參看旺運風水指南

注意:啟用心願卡許願哦

方位:東方是你幸運方位

健康:穩住心態未雨綢繆

屬虎整體來看,本月還是可圈可點,提醒屬虎要注意自身心態問題,比如62年朋友要注意舊病復發,74年朋友要注意心態方面調理,86年朋友要注意情緣婚姻問題;98年屬虎朋友也要謹慎自己和家人的突發情況發生。

再次強調今年屬虎也是強命年,務必打小人,要提高警惕打小人的頻率。本月屬虎朋友犯小人指數是藍色——開門見喜機遇多,乘勝追擊抓機!

綜合排名第三名:屬兔

情感:一沖而上你儂我儂

財運:略有進步不要驕傲

正財:基本正常守住財庫

偏財:看看再說不要動作

借貸:穩住自己老話一句

提醒:遇本命年調理繼續

化解:抓緊布局調理到位

注意:啟用心願卡許願哦

方位:東方是你幸運方位

健康:交通安全需要留意

屬兔朋友整體分數不是很高,但是只要調理到位的話——就能化腐朽為神奇。但是,從不同年份來看也是會有差異,因此提醒75年男性、87年女性的朋友仍要注意爛桃花,99年女性謹慎意外懷孕。63年朋友小心漏財。提醒屬兔的朋友,本月你除了繼續調理化解外,健康方面和出行安全方面也要謹慎。

本月屬兔的犯小人指數是紅色——本命年化解要到位,小人搗鬼狠狠打,屬兔今年是本命年犯太歲,務必打小人,要提高警惕打小人的頻率。

二、11月最弱屬相運勢排行榜

綜合排名倒數第一:屬馬

情緣:低谷徘徊抓緊化解

財運:遭遇小人滌蕩起伏

正財:會有漏財謹慎小心

偏財:看看再說不宜衝動

借貸:帶眼識人守住財庫

提醒:害太歲抓緊化解

化解:家居辦公都要調理

注意:啟用心願卡許願哦

方位:南方是你幸運方位

健康:泌尿系統需要小心

屬馬事業財運遭遇不測、情感也是低谷狀態,此外,本月屬馬的犯小人指數是橙色——小人搗鬼真猖狂,打小人時刻要抓緊。提醒屬馬朋友今年破太歲害太歲,容易遭遇小人的羨慕嫉妒恨,要繼續調理化解。

提醒54年和90年的朋友會好一些,但是90年的朋友則要注意捂緊錢包,66年和78年朋友更應注意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和情緒問題,對你們來說要想樂觀豁達,只有通過調理化解,淡定才能讓自己好運來臨。

綜合排名倒數第二:屬鼠

情感:嚴重霧霾大有糾結

財運:略有下降抓緊調理

正財:收獲正常謹慎小人

偏財:看看再說不要衝動

借貸:有的放矢不可大意

提醒:刑太歲易犯小人

化解:穩住財庫就是勝利

注意:啟用心願卡許個願

方位:北方是你幸運方位

健康:謹慎家中老小健康

屬鼠今年雖然是刑太歲——容易犯小人、嚴重還會打官司,各方面運勢肯定起伏不定——雖然本月屬兔的犯小人指數是藍色——要啟用開運神和許下你願望——提醒打小人也不能松懈。到了2024年屬鼠朋友又害太歲,因此依舊需要調理到位。

從年份來看:72年和84年的朋友,本月遇到小人更加嚴重,尤其是在職場和情緣人脈方面;60年和96年朋友,雖然也能夠些許收獲,但是在情緣婚姻方面要謹慎小心——尤其是84年和96年是女性,要謹慎爛桃花哦。

綜合排名倒數第三:屬羊

情感:斷崖下降心情復雜

財運:遭遇霧霾小人搗鬼

正財:收獲不多入袋為安

偏財:看看再說洗腳上岸

借貸:帶眼識人不要上當

提醒:打小人化解要抓緊

化解:調理化解牢記在心

注意:啟用心願卡許願哦

提醒:平安健康

化解:參看旺運風水指南

方位:北方是你幸運方位

健康:抓緊查體不要耽擱

提醒健康平安最重要

屬羊本月情緣桃花人脈斷崖式下降,且財運起伏比較大,時好時壞,錢財摟不住,左手進錢右手就出去了。從年份來看,提醒:是67年、79年屬羊朋友更要穩住財庫,否則容易漏財甚至破財,而55年朋友則要注意不要給別人介紹物件,91年朋友依舊要謹慎爛桃花哦!

本羊朋友犯小人指數是藍色——雖然貴人助力好運來,打小人化解不能忘,千萬記住!

特別提醒

最強最弱運勢上榜的屬相,有些指標下降,也有些指標上升,調理真的很重要。

如果你運氣不好、財運、情緣不佳,請記住:調理是硬道理,妙招就在我們身邊。

責任編輯:隅芯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