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財運上漲與下跌最多的6大生肖(圖)

作者:鄭博士 發表:2024-03-27 1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文說的是本月生肖的財運漲幅和跌幅的前幾名,並不是說明該月財運最高和最低的生肖。
 本文說的是本月生肖的財運漲幅和跌幅的前幾名,並不是說明該月財運最高和最低的生肖。(圖片來源:Pexels)

流月不一樣,當然12生肖的財運也是不一樣的,君子愛財,取之有道。2024年4月份,哪幾個生肖財運上能上漲?哪幾個生肖財運跌落呢?根據命理學和位理學的統計,得出了如下結論,供朋友們參考。

首先要注意的是,本文說的是本月生肖的財運漲幅和跌幅的前幾名,並不是說明該月財運最高和最低的生肖。

財運漲幅最大的幾個生肖

第1名:屬馬

屬馬朋友本月表現相當不錯,財運指數從上月的78分上升到85分——屬馬是強命年,躍升幅度最大。具體來說財運:

財運:開始回升 貴人助力不錯

正財:正常狀態 提醒要補財庫

偏財:隔岸觀火 建議不宜沖動

借貸:帶眼識人 一定補好財庫

提醒:屬馬雖然2024年是強命年,但容易遭遇小人搗鬼。因此,打小人、招貴人尤其重要,如果不管不顧,運勢會起伏不定。

提醒:從年份來看,尤其是66年和78年朋友,上升幅度最大,但也更容易遭遇小人搗鬼,甚至會有官非出現。另外,54年和90年朋友偏財運會更加旺盛,但也要謹慎合伙、謹慎投資、帶眼識人,唯有這樣才能讓自己銅錢串起來哦!02年的女性朋友要謹慎,由於情緣問題會導致破財、漏財。

第2名:屬鼠

屬鼠朋友4月財運指數從3月的87上升到93分,連續兩個月上升,也是不容易的,因為屬鼠今年破太歲又害太歲。

具體來說財運指標是:

財運:貴人助力 紫氣東來加速

正財:繼續進步 千萬謹慎合伙

偏財:小試一把 小心謹慎才是

借貸:收回投資 第一要務動作

屬鼠朋友4月財運是調理到位,紫氣東來、好運來。雖然屬鼠今年破太歲又害太歲,但調理到位是關鍵。從年份看,72年和84年屬鼠朋友,上升幅度依舊更大,而60年、96年朋友,相對來說比較穩定,除非你投入股市、基金等偏財,沒有太多的大起大落現象。不過,提醒所有屬鼠朋友都要摟住錢財、也就是財庫要穩。否則左手進錢右手就出去了,務必要調理化解。

第3名:屬蛇

屬蛇朋友從3月的財運指數86分,直線上升到92分,作為屬蛇來說,運勢真的是可圈可點哦!具體來說:

財運:補好財庫 蒸蒸日上運勢

正財:收入開心 樂觀心想事成

偏財:略有收獲 務必落袋為安

借貸:守住底線 還是老話一句

屬蛇朋友今年是強命年,運勢不錯,但容易引起他人羨慕、嫉妒。具體來說:屬蛇朋友出生在53年、65年的朋友,財運本月正財相當不錯,可圈可點;77年和89年朋友,偏財似乎更勝一籌;01年朋友則是偏財運、正財運旗鼓相當。

財運跌幅最大的幾個生肖

第1名:屬龍

屬龍朋友4月財運指數從3月的90下跌到77分。具體來說:

財運:本命年犯太歲 斷崖下降

正財:會有漏財 不要不管不顧

偏財:洗腳上岸 穩住自己財庫

借貸:穩住自己 抓緊收回投資

屬龍朋友今年是本命年犯太歲,從不同年份的屬龍朋友看:52年和64朋友只要自身健康問題搞好了,就不怕沒有錢財。而76年、88年朋友謹慎炒股之類、且要抓緊收回外面欠你的錢,00年的朋友也要注意,謹慎合伙、謹慎投資、帶眼識人。

第2名:屬兔

屬兔朋友4月財運指數從3月91分斷崖式下跌78分,對於屬兔朋友來說,是相當驚心動魄的。具體來說:

財運:遭遇霧霾 需要帶眼識人

正財:遭遇小人 搗鬼記住化解

偏財:老話一句 不宜衝動投資

借貸:穩住自己 遇事看看再說

從屬兔的年份來看,63年朋友雖然收入尚可,但要穩住自己財庫,謹慎合伙投資;51年朋友則要注意偏財問題,炒股者尤其不利。75年屬兔朋友容易漏財,也就是財庫不穩。87年和99年朋友也是由於情緣婚姻問題導致破財。

提醒屬兔朋友一定要帶眼識人,今年是破太歲害太歲,務必請錦囊化解,例如:屋宅風水調理、要繼續招貴人等等。

第3名:屬羊

屬羊朋友從4月的93分下跌到了83分,很可能是進入了流月低谷的緣故,具體來說:

財運:斷崖下降 遭遇霧霾嚴重

正財:漏財破財 隨時會有發生

偏財:本月偏財運下降 要小心

借貸:帶眼識人 老話小心翼翼

提醒:不同年份的屬羊朋友都不盡相同:79年男性和91年的女性朋友,情緣婚姻問題會導致漏財、破財;67年的朋友,尤其是合伙者,容易出現左手進財、右手出去的情況;55年的朋友要檢查身體,尤其是心血管病要警惕,因此要調理化解,記住:健康平安最重要。

小編給您的溫馨提醒:上述說法僅供參考。

責任編輯:初新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