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占星預言:5月吉相 下半年大疫有靈丹妙藥(圖)

作者:歸元 發表:2024-01-04 07: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4年下半年的占星吉凶度
2024年下半年的占星吉凶度,8月9月有多個大凶相谷底預示「辰年中秋月」中共大瘟疫,11月12月有多個大凶相谷底預示「關過天番龍蛇年」大劫年(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本文結合占星吉凶度天象及其它天象預言2024年5月賴清德就任中華民國總統吉相,2月22日、6月14日中共凶相預示「龍頭蛇尾惡魔休」,預言8月9月有多個大凶相谷底預示「辰年中秋月」中共大瘟疫,11月12月有多個大凶相谷底預示「關過天番龍蛇年」、末世正邪大決戰大劫年,併發現避疫良方、靈丹妙藥與「真、善、忍」三字真言有關。

2024下半年占星吉凶度

2024年上半年的占星吉凶度,2月22日龍年正月十三與6月14日凶相谷底預示「黑兔走入青龍穴」、「龍頭蛇尾惡魔休」,5月吉相峰值預示中華民國總統就職順利(歸元製圖)

月食、日食、五星連珠等天象涉及的太陽系天體較少,影響人事的時間跨度分別會有幾個月、幾年到幾十年不等,但可以確定影響的大致地點。而占星吉凶度天象涉及太陽系十星(日月及八大行星)對地球角度相位的影響,可以具體到某幾天確定會有凶相或吉相事件爆發,對應的地點範圍很大是地球上的某個國家(通常與中國有關)。結合上述兩大類天象,可以預言大事件發生的大致時間與地點。

在前文「占星吉凶度預言:日食月食與2023以哈戰爭、11月凶相」中解釋了2023年下半年天象預示的災難。福禍相倚吉凶相對,占星吉凶度大於10時為吉相也可能是敵對方的凶相。當占星吉凶度小於2時為凶相谷底通常會發生地震、洪災、海嘯、火災、颱風、颶風等各種大型天災。戰爭、政變等人禍則可能不限於凶相谷底時發生。吉凶度連續凶相谷底時多為瘟疫、戰爭或飢荒等持續性災難。

大約每隔250年有兩次罕見的日掩冥王星(冥王地獄之神、閻羅王)天象,上一次是1930年,在其前後發生了第一次世界大戰和第二次世界大戰。2019年1月11日日掩冥王星,預示著通過大型瘟疫或戰爭進行大淘汰的末世大劫到來。果然2019年COVID-19新冠疫情爆發後波及全球每一個國家,2022年俄烏戰爭爆發,2023年以哈戰爭、中東危機爆發,台海、南海危機頻現。

2019年—2023年金星火星多次入氐宿,對應「天下大疫」中共病毒大瘟疫導致人口銳減,中共通過健康碼、行程碼嚴密控制每一個居民,讓全民輪流居家封控,半夜拉走死人,火葬場爆滿,封鎖疫情消息。2022年7月上海公安局資料庫泄露證實中國人口只有10億左右。2023年1月15日,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開示,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三年多來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疫情結束時可能還會死1億人。2023年—2025年金星多次入亢宿氐宿,對應「其國疾疫」下一波中共病毒大瘟疫及疫苗後遺症導致人口銳減。2023年11月中共國疫情又起,到2024年下半年將達到高潮。

2023年—2024年多重日食經緯線相交於中華南部的臺灣、南海、美國南部佛州(川普海湖莊園「冬季白宮」)附近,預示著這些地方(南方屬火)將是聚集能量的熱點,2024年九紫離火運到來,繼承神傳文化的中華民國將更加興旺,信奉暴力馬克思主義的中共將衰落,MAGA保守派川普將再任美國總統,美國文化馬克思主義的深層政府將被大曝光。

2023年11月17—19日發生日掩火星天象、2024年6月4—6日將發生日掩金星天象(同時日金水木四星聚畢13度且附近有天王星),上一次1991年—1992年連續發生日掩火星與日掩金星天象對應蘇聯紅魔解體,這一次將對應中共紅魔解體、天滅中共。

2024年龍年7月、10月和2025年蛇年2月中國將罕見的連續發生三次月掩土星的天象,預示著在此前後中共國將有人口銳減、大飢荒「國以飢亡」與改朝換代、天滅中共,「龍頭蛇尾惡魔休」。

上述各大天象結出的一顆顆果子將落到占星吉凶度的一個個凶相谷底而應驗,當某一天的占星吉凶度為大凶相時,就可能爆發大天災,戰爭、政變等人禍不限於凶相谷底時爆發。

2023年全年有6天的占星吉凶度是負值大凶相,而2024年全年有32天的占星吉凶度是負值大凶相,2024年是大劫年,2024年前半年只有1天的占星吉凶度是負值大凶相,其它31天的負值大凶相全部在下半年。

2024年上半年的占星吉凶度在2以下的只有三天凶相,2月22日龍年正月十三開年就有一個占星吉凶度為-1的大凶相對於中共是凶兆,正如《推背圖》預言「黑兔走入青龍穴」、劉培中預言「龍頭蛇尾惡魔休」。自從習近平三連任全面集權全面加速左轉開倒車之後,中共在2023年兔年經濟就開始下滑了,外資在大幅撤退,房地產在衰退,消費在萎縮,2024年龍年中共經濟將全面下滑,經濟基石崩塌,政治等上層建築也將解體,到2025年蛇年中共內憂外患全面爆發,中共惡魔解體在即。中共1962年的五星連珠天象也預示2026年前後中共滅亡。2024年1月底水火金三星連珠聚於斗宿,到2月22日金火聚於牛宿達到最小角度0.7度,預示1月中華民國總統大選賴清德將當選。中共可能引發台海衝突。

中共邪黨與美國深層政府是大紅龍撒旦的兩個主要分支,通過暴力革命實現馬克思主義的中共已經被世人所唾棄,通過漸進文化革命實現馬克思主義的美國深層政府還矇蔽了眾多世人,正如《諸世紀》預言「1999年7月,恐怖大王從天而降」「馬爾斯將統治天下」,魔鬼(馬克思主義)統治了世界。有魔就有佛,救世聖人轉輪聖王彌勒已來救世並將主持末世大審判。當中共邪黨被上天連根拔起之時,其各個邪靈分支也將一一暴露並被上天拔掉。2024年美國深層政府也將被全面大曝光,歐巴馬深層政府的傀儡拜登將提前下臺,民主黨可能會推出米歇爾.歐巴馬與加文.紐森來與川普競選總統。幽靈是見不得真相之光的,當世人普遍得知中共邪靈與美國深層政府的罪惡真相時,邪惡的政權都將被解體。

2024年5月占星吉凶度幾乎都大於10的吉相峰值預示賴清德將順利就職中華民國總統。中華民國政府是神州中華正統傳承政權,信奉無神論、進化論的中共是西來幽靈——聖經預言中的大紅龍撒旦,根據《推背圖》五子趕牛圖預言中共只有毛鄧江胡習五代領導人,習近平在位時中共將解體。6月6日日月金水木聚畢,6月14日有一個占星吉凶度為0的凶相谷底。中共可能會挑起台海危機、南海危機、朝鮮危機直至戰爭爆發、中共滅亡。

2024年辰龍年中秋月大瘟疫大凶相(16:9)

2024年9月11日占星圖占星吉凶度為-4,是2024年吉凶度最低谷的一天,8月、9月在凶相谷底,預示「辰年中秋月」下一輪瘟疫大爆發(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太陽系十星(日月及八大行星)相對於中心地球角度的主要相位有三種吉相(藍色表示):0度合相(錘形,相生相剋可細分吉凶,暫略)、60度六分相(星形)、120度三分相(三角形);主要相位還有兩種凶相(紅色表示):90度四分相(正方形)、180度對分相(啞鈴形)。占星吉凶度為吉相的數量減去凶相的數量得到的數值,數值越大越吉利,數值越小越凶險。占星學中三種吉相多於兩種凶相,一般來說占星吉凶度絕大部分都是正值。

2024年下半年的占星吉凶度,8月和9月有多個大凶相谷底預示「辰年中秋月」大瘟疫,11月和12月有多個大凶相谷底預示「關過天番龍蛇年」大劫年。

2024年9月11日龍年八月初九占星圖,吉相數7(黃三角框內的藍色吉相數),凶相數-11(黃三角框內的紅色凶相數),總體占星吉凶度為-4,是2024年吉凶度最低谷的一天(還有一天8月15日占星吉凶度為-4)。從8月6日到9月20日一個半月包括9月17日中秋節都在凶相谷底,預示「辰年中秋月」下一輪瘟疫大爆發。

占星吉凶度預言與《五公經》預言「子丑之年江邊起,死者萬萬欠棺材」、「雖有田園無人收,高樓大廈化成墳」、「但看辰年中秋月,家家戶戶有蛆蟲」一致。2020年全年有19天占星吉凶度為負值大凶相,子鼠年長江邊的湖北武漢全面爆發武漢肺炎疫情,2021年全年有40天占星吉凶度為負值大凶相,丑牛年中共病毒傳遍全球,2022年寅虎年年底一波大瘟疫帶走了邪惡之首江澤民,三年多來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2023年全年有6天占星吉凶度為負值大凶相,卯兔年疫情稍微好轉一些,11月疫情又起,從兒童開始中招。2024年全年有32天占星吉凶度為負值大凶相,辰龍年的中秋月前後兩個月中國將有下一輪瘟疫大爆發,疫情結束時可能還會死1億人。

2024年從10月25日到12月31日有近兩個月的凶相谷底預示「關過天番龍蛇年」,2024年是大劫年,中共大瘟疫將持續爆發。11月正是美國總統大選選舉月,民主黨深層政府又將故技重施大選舞弊,川普MAGA保守派將曝光深層政府使全民覺醒而獲得民心民意,末世正邪大決戰的結果將是川普總統王者歸來、為創世主吹響天滅中共的號角(trump)。

占星吉凶度預言也與《劉伯溫碑記》預言「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三愁湖廣遭大難」、「十愁難過豬鼠年」、「謹防人人艱難過,關過天番龍蛇年」相吻合。大瘟疫、大劫難可能會持續到辰龍巳蛇年(2024、2025年)。《格庵遺錄》預言「辰巳聖人出,午未樂堂堂」,2024、2025年聖人救世將被世人所熟知,2026、2027年普天同慶。

真善忍(16:9)

《劉伯溫碑記》預言的避疫良方與靈丹妙藥——「真、善、忍」(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預言還提到大瘟疫中的解救之道:「七人一路走,引誘進了口,三點加一勾,八王二十口。人人喜笑,個個平安。但若不信要大難,行善之人可保全。」「七人一路走,引誘進了口」是個字謎為「真」字,「八王二十口」字謎為「善」字,「三點加一勾」字謎為「忍」字,「真、善、忍」救世大法是避疫良方,不認同「真、善、忍」的人將有大難會被淘汰,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行善的人可以得救避大難。而「真、善、忍」三字真言正是李洪志大師1992年傳出的法輪大法的宇宙特性。

早在2020年武漢肺炎疫情剛爆發時,李洪志大師就在《理性》一文中開示:「其實瘟疫本身就是針對人心、道德變壞、業力大了而來的。」「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李洪志大師還告訴億萬大法弟子如何在危難中救人:「如講真相、三退、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靈丹妙藥、救人的辦法。」世人早日明真相、三退(退黨、退團、退隊)、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些都是最好的靈丹妙藥、護身符!

本文通過翔實的占星吉凶度數據及日食、日掩行星等天象預言:2024年龍年是大劫年,正月十三大凶相預示「黑兔走入青龍穴」、「龍頭蛇尾惡魔休」中共即將解體衰亡,5月吉相預示賴清德將順利就任中華民國總統;下半年大凶相,8月、9月大凶相谷底預示「辰年中秋月」中共將爆發下一輪大瘟疫,11月、12月大凶相谷底預示美國民主黨深層政府將被大曝光、川普將贏得總統大選王者歸來;「關過天番龍蛇年」、末世正邪大決戰,大瘟疫、大劫難將持續至2025年蛇年,認同「真、善、忍」救世大法、三退保平安、念九字真言都是最好的護身符、避疫良方與靈丹妙藥!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