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迪家族不支持自己的家人競選總統(圖)

發表:2024-03-28 05: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羅伯特.肯尼迪於2021年11月13日在義大利米蘭出席「無綠色通行證」示威活動。
小羅伯特·肯尼迪於2021年11月13日在義大利米蘭出席「無綠色通行證」示威活動。(圖片來源:Pier Marco Tacc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3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據《每日郵報》報導,當時年僅13歲的小鮑比肯尼迪是一個備受母愛傷害的孩子。在1968年6月,總統候選人羅伯特.F.肯尼迪遭遇刺殺身亡後,他的母親埃塞爾.肯尼迪因喪夫之痛而憤怒無助,開始將這份憤怒轉嫁到她的兒子身上,因為他和她的丈夫同名。

當時40歲的埃塞爾多次將年輕的鮑比推入刺痛的玫瑰叢中,用梳子毆打他,命令他離開肯尼迪家,不斷斥責他,幾乎與他斷絕關係,甚至將他交給一位未出櫃的同性戀者。

萊姆.比林斯後來成為了鮑比的非官方代理父親,並在這位2024年總統候選人開始吸毒的混亂早年中對他產生了不良影響。

據肯尼迪的親近者透露,即使到現在,鮑比九十多歲的母親「仍然對他心懷芥蒂」,因為他努力成為繼約翰.F.肯尼迪之後的第二個肯尼迪,登上總統寶座。

消息人士透露,埃塞爾將於4月11日慶祝她的96歲生日,她是「家族決策背後的支柱」,支持喬.拜登連任,因為她70歲的兒子從民主黨轉為獨立參選。

一位長期瞭解這位總統候選人的朋友告訴《每日郵報》網站:「多年過去了,埃塞爾對鮑比的負面情緒沒有絲毫改變。」

「知道她對鮑比的感受後,家裡的大多數其他成員都拒絕支持他競選總統。」

另一位知情人士稱,這位總統候選人最新的冷落「基於埃塞爾的意願」,是在愛爾蘭裔美國家族本月聚集在白宮與喬.拜登總統一起慶祝聖帕特里克節時發生的。

在那裡,他們拍攝了一張標誌性的家庭照片——肯尼迪家族的三代人,81歲的拜登微笑站在家庭聚會的中間——這被視為對鮑比的冷落,但卻是拜登的勝利。

一位家族內部人士透露,「肯尼迪家族在照片中表現出支持埃塞爾和反對鮑比的立場,就像他們支持喬.拜登一樣。」

鮑比64歲的妹妹克里.肯尼迪也參加了此次聚會,並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一張白宮聚會的家庭合影,並表達了對總統的支持。

「僅僅希望世界變得更好是不夠的,你必須讓世界變得更好」,她開始說道。「@美國總統拜登,你讓世界變得更好。」聖帕特里克節快樂,」她補充道,並附上了一個三葉草表情符號。

鮑比最小的妹妹、55歲的羅裡在推特上寫道:「感謝拜登總統邀請我們。你是最棒的。」

總統通過他的個人賬戶轉發了這張合影,並說道:「從一個自豪的愛爾蘭家庭到另一個家庭——很高興你們都回到白宮。」

克里一直直言不諱地表達了她的家人多年來對拜登家族的堅定支持,甚至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奉承他們的親密關係的帖子。

一位肯尼迪內部人士告訴《每日郵報》,肯尼迪家族在白宮舉行的聖帕特里克節拍照活動是對他們自己親戚的毫不掩飾的攻擊。

「肯尼迪家族在照片中說乳酪是支持埃塞爾和反對鮑比的,就像他們支持喬.拜登一樣。」

「這個家族可能有些複雜,但埃塞爾在其中仍然是權威,就像以前一樣。

一位知情人士稱,去年四月,當克里公開回應她哥哥競選總統的決定時,她是在「為她母親說話」。

她說:「我愛我的兄弟鮑比,但我不同意或認可他在許多問題上的觀點,包括新冠大流行疫苗接種,以及社交媒體平臺在監管虛假信息方面的作用。」

克里是小羅伯特.肯尼迪的四個兄弟姐妹之一,他去年十月宣布家人支持拜登,而不是他們自己的親兄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