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 Core 退了吧!

发表:2002-07-18 0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着您这么一大把年纪还拼死拼活的奉献您的青春,我们真的很心疼,求求您,退了吧!

我们都知道您很健康,脸上的皱纹越长越少,头发也越来越多。 但是我们知道你实在是太忙,您要忙着练习世界上的各种语言,要忙着练嗓子以备随时歌唱,要忙着到全球各地观光旅游,要忙着提拔自己欣赏的干部,要忙着把中国网通做大。

您这十三年,党的干部是都肥起来了,干事的可是不太多了;富人是越来越富了,穷人可是越来越多了;真的东西越来越少了,假的可是越来越多了;国库越来越空了,豆腐渣可是越来越多了;人民心中的怨气越来越多了,敢说话的可是越来越少了;公仆的待遇是上升了,弱势群体的人可是越来越多了;领导的别墅越来越高级了,环境可是都给糟蹋完了;逃跑的官员越来越多了,逮着的可是没听说有几个;“以德治国”是提出来了,制订的法律可就没几个人遵守了;“空军一号”是买回来了,可是你也坐不成了。

看在您代表了我们的利益这么长时间的份上,你还是退了吧!您要是退了的话,估计:

国庆花费的千亿元也许就可以拿来发展义务教育了;国际会议放焰火可能也用不了2200万元了;您出现的地方中国人也许就可以去了;Hu主席接见学生的时候也许就不会有警察和坦克挡在中间了;您也不用每年在人大会上累的打呼噜了;估计不会有些simple 和naïve的青年来惹您生气了;世界乐坛也许会又多了一个大师; 最关键的是也许我就敢在这篇文章上署真名了。

说实话,我们不是害怕有人遗臭万年,我们害怕的是中国,中华民族实在是经不起您折腾了。求求您,退了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