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池怪兽”惊现长白山

发表:2002-07-30 1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秘莫测的“池怪兽”最近两次现身长白山。继7月6日在长白山北坡两名当地人发现“怪兽”后,7月25日在长白山西坡又有更多的人目击了这一未明生物。

  据江南时报报道,在众多的“天池怪兽”目击者中,有的说它像恐龙,有的说像大铁锅,有的说像水牛……近年来,还有人拍下了“怪兽”的照片和录像,但由于拍摄地点均在距离天池水面上千米远的山顶,加上发现“怪兽”时其身体大部分都在水中,所以难以查明它到底是何种生物。

  据吉林长白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松江河旅游分局孟凡迎局长介绍,今年7月25日下午2点左右,在长白山西坡山顶有一些游客目睹了“天池怪兽”。在山顶一位经营望远镜出租业务的姓董的当地人反映,当时“怪兽”出现在朝鲜一侧的水面,离岸边大约100多米远。只见它一蹿一蹿地运动,窜上来又下去,就像海豹戏水那样,给人的第一感觉是鱼在飞跃。从望远镜里看,它的样子黑乎乎的,不是很大,看不清是什么东西,但绝对不是鱼。它在水中游弋了10多分钟后消失。当时在山上的一两百名游客也都看到了“怪兽”。

  近百年来,“怪兽”一直是这个壮美瑰丽的高山湖泊的一个未解之谜。虽然一些科学家以天池是300年前火山最近一次喷发后形成的以及这里缺少食物链等充足理由,否定天池存在“怪兽”即大型未明生物,但从上世纪初地方文献的详细记载到近几十年数以千计的人几十次的目击,使天池存在“怪兽”成为难以否认的事实。

(摘自大洋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