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公司”:先色情勾引 后抢劫杀人

发表:2002-08-01 2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昆明市城郊结合部的出租房内多次发生以嫖娼、卖淫为幌子,将嫖客骗进房内实施抢劫的色情勾引案件。犯罪分子精心挑选“猎物”,然后采用暴力手段实施抢劫,甚至残忍地杀害受害者。官渡警方连续作战,破获“5·06”马家营村116号特大系列色情勾引抢劫杀人案、“人公司”特大系列色情勾引抢劫案等案。
  
  5月6日下午,受害人赵某驾一辆轿车经过小坝王旗营时,被朱小琼、詹云芝两名女子上前利用色相进行勾引,赵与她们达成嫖宿协议后,两名女子上车一同前往马家营一出租房。赵某才走进房间,就被早已守候在此的付庭良、袁友云持刀抢劫,赵某反抗,被付用匕首刺伤大腿,随后抢走赵随身携带的2000元人民币、400美元和V60手机一部。赵某因左大腿动脉血管被砍断失血过多死亡。官渡警方接到报案后全力侦破,至5月22日,“5·06”案件的付庭良等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好人公司”是一个色情勾引抢劫团伙的名称,公司“经理”是一个别名叫“钟帅”的男子,钟帅真名李勇辉,玉溪市人。去年10月初,只有初中文化的李勇辉纠集陶勇、付得贵、朱玉美、余娅娟、张玉彩等几人成立了该公司,公司成员集体租住于出租房同一楼层,长期吃住在一起,分工明确,有人专门管账,抢得赃款统一保管,除日常支出外,月底扣除每人生活费再进行分赃。自“公司”成立至今,已在王旗营、金刀营、大白庙、王大桥等地色情勾引抢劫40余起。

滇池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