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人预告25年后将有小行星毁灭地球

发表:2004-12-24 2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联社12月24日消息,美国太空总署(NASA)科学家23日表示,地球在25年后可能面临毁灭的危机,因为有一颗叫做“2004MN4”的小行星将会撞上地球,这个地球毁灭的时间点,刚好西方人最忌讳的日子:13号黑色星期五。

  根据NASA的侦测,这颗长396公尺,名为“2004MN4”的小行星可能会在25年后撞上地球。地球和小行星都是绕行太阳公转,而且两者的轨道几乎是在同一平面,科学家据此推测,“2004MN4”行星撞地球的机率大约是1/300,时间点可能会是2029年4月13日,当天正好就是西洋人最忌讳的黑色星期五。

  科学家表示,如果真的发生行星撞地球的意外,灾情将会相当严重,行星落在海上可能引发海啸,落在地面上也会造成严重损害,因为“2004MN4”的撞击威力等于16亿吨黄色炸药。

  科学家是在2004年6月首度发现这颗行星,可能会对地球造成威胁,12月再度发现2004MN4的行踪,虽然目前有关这颗小行星的信息相当稀少,不过科学家还是有信心,在更明确掌握2004MN4的运行轨道之后,将可以避免发生行星撞地球的悲剧。

  有意思的是,俄罗斯《真理报》12月23日报道称,12月18日和19日,印度尼西亚两个相邻的小镇和雅加达地区分别出现了流星坠入地球现象。当地的居民被天空中刺眼的光芒和巨大的爆炸声吓坏,一些居民甚至直接目击了流星坠入地球时的场景。同时,印尼空军部队也在雷达监视系统上发现,当日,一个不明飞行物体以极高的速度冲破大气层,坠入地球,在撞击地球前爆炸。当地天文学家也证实,目击者看到的确实是陨星,而不是一架坠毁的飞机。而在这些突如其来的流星雨现象发生后,当地警方并未在附近地区发现任何流星撞击地球后留下的痕迹。

  在这2起神秘的流星现象发生后,科学家们发现,尽管每年的 12月份是流星雨现象相对频繁的一个时期,但是在今年的12月份,流星雨现象实在是过于频繁了。根据来自世界各地的报道,在2004年,几乎每周都有陨星坠落地球。除了印尼的流星雨现象之外,在澳大利亚也曾有神秘流星坠入地球,并在地球上空爆炸的现象;在德国数个小镇的上空,曾出现过奇异的光芒和轰鸣的巨响。

  一些科学家还称,按照以往的规律,陨星是不会坠入有人居住的地方的,它们经常坠入海中、湖中、空旷地带,甚至南极。但是,目前的流星现象表明,已经有越来越多的陨星在人类居住地区的上空爆炸。2年前,在南非莱索托一个名为巴卡特•哈•索非亚的村庄上空,就有一颗巨大的陨星爆炸。这颗陨星炸为无数碎片(其中400多片已经被发现),散落在这个村庄的房屋上。其中一片穿透一户居民家厨房窗户,烧毁了一个塑料容器。据科学家调查得出,这颗陨星已经绕着太阳轨道运行了460万年,但是,它在2年前神秘脱离轨道,以50-100倍光速的速度坠入地球。

  科学家们还发现,根据测算,12月份会有双子座流星雨和小熊座流星雨,并且,这2场流星雨发生的时间应该分别在12月的14日和17日。但是,雅加达的那场流星雨现象却发生在19日。因此,光临雅加达的流星雨似乎并非来自这2个星座!

  根据这些已经被证实的特异现象,一周前,在西班牙特尼里费地区召开的关于行星安全保护的国际座谈会上,一些科学家认为:也许在宇宙某个黑暗的角落中,有一些外星人故意采用某种手段,使得漂浮在宇宙中的流浪行星改变行程,坠入地球。而这种做法的目的就是让陨星撞击地球,使得地球遭到破坏。

  来自俄罗斯地球物理机构的瓦勒里•卢达克夫说:“陨星会给地球和人类带来巨大的灾难。而如果在宇宙中真的有某种生命蓄意制造这种灾难,人类将束手无策,这是不容忽视的问题。”

  参加研究维特米斯基陨星(2年前坠落在西伯利亚灌木丛中)现象的俄罗斯科学家瑟奇•加雅克夫在会议上称,根据对维特米斯基陨星碎片照片的观察,我们可以证实,这是一颗非常巨大的陨星,它的巨大威力甚至可以毁灭整个欧洲。

  在加雅克夫结束会议回国后,立刻接到了一个新的通知:在伊尔库茨克市,又有一颗巨大的、重量达10吨的天体坠入这个市的北部地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