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人預告25年後將有小行星毀滅地球

發表:2004-12-24 2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聯社12月24日消息,美國太空總署(NASA)科學家23日表示,地球在25年後可能面臨毀滅的危機,因為有一顆叫做「2004MN4」的小行星將會撞上地球,這個地球毀滅的時間點,剛好西方人最忌諱的日子:13號黑色星期五。

  根據NASA的偵測,這顆長396公尺,名為「2004MN4」的小行星可能會在25年後撞上地球。地球和小行星都是繞行太陽公轉,而且兩者的軌道幾乎是在同一平面,科學家據此推測,「2004MN4」行星撞地球的機率大約是1/300,時間點可能會是2029年4月13日,當天正好就是西洋人最忌諱的黑色星期五。

  科學家表示,如果真的發生行星撞地球的意外,災情將會相當嚴重,行星落在海上可能引發海嘯,落在地面上也會造成嚴重損害,因為「2004MN4」的撞擊威力等於16億噸黃色炸藥。

  科學家是在2004年6月首度發現這顆行星,可能會對地球造成威脅,12月再度發現2004MN4的行蹤,雖然目前有關這顆小行星的信息相當稀少,不過科學家還是有信心,在更明確掌握2004MN4的運行軌道之後,將可以避免發生行星撞地球的悲劇。

  有意思的是,俄羅斯《真理報》12月23日報導稱,12月18日和19日,印度尼西亞兩個相鄰的小鎮和雅加達地區分別出現了流星墜入地球現象。當地的居民被天空中刺眼的光芒和巨大的爆炸聲嚇壞,一些居民甚至直接目擊了流星墜入地球時的場景。同時,印尼空軍部隊也在雷達監視系統上發現,當日,一個不明飛行物體以極高的速度衝破大氣層,墜入地球,在撞擊地球前爆炸。當地天文學家也證實,目擊者看到的確實是隕星,而不是一架墜毀的飛機。而在這些突如其來的流星雨現象發生後,當地警方並未在附近地區發現任何流星撞擊地球後留下的痕跡。

  在這2起神秘的流星現象發生後,科學家們發現,儘管每年的 12月份是流星雨現象相對頻繁的一個時期,但是在今年的12月份,流星雨現象實在是過於頻繁了。根據來自世界各地的報導,在2004年,幾乎每週都有隕星墜落地球。除了印尼的流星雨現象之外,在澳大利亞也曾有神秘流星墜入地球,並在地球上空爆炸的現象;在德國數個小鎮的上空,曾出現過奇異的光芒和轟鳴的巨響。

  一些科學家還稱,按照以往的規律,隕星是不會墜入有人居住的地方的,它們經常墜入海中、湖中、空曠地帶,甚至南極。但是,目前的流星現象表明,已經有越來越多的隕星在人類居住地區的上空爆炸。2年前,在南非賴索托一個名為巴卡特•哈•索非亞的村莊上空,就有一顆巨大的隕星爆炸。這顆隕星炸為無數碎片(其中400多片已經被發現),散落在這個村莊的房屋上。其中一片穿透一戶居民家廚房窗戶,燒燬了一個塑料容器。據科學家調查得出,這顆隕星已經繞著太陽軌道運行了460萬年,但是,它在2年前神秘脫離軌道,以50-100倍光速的速度墜入地球。

  科學家們還發現,根據測算,12月份會有雙子座流星雨和小熊座流星雨,並且,這2場流星雨發生的時間應該分別在12月的14日和17日。但是,雅加達的那場流星雨現象卻發生在19日。因此,光臨雅加達的流星雨似乎並非來自這2個星座!

  根據這些已經被證實的特異現象,一週前,在西班牙特尼裡費地區召開的關於行星安全保護的國際座談會上,一些科學家認為:也許在宇宙某個黑暗的角落中,有一些外星人故意採用某種手段,使得漂浮在宇宙中的流浪行星改變行程,墜入地球。而這種做法的目的就是讓隕星撞擊地球,使得地球遭到破壞。

  來自俄羅斯地球物理機構的瓦勒裡•盧達剋夫說:「隕星會給地球和人類帶來巨大的災難。而如果在宇宙中真的有某種生命蓄意製造這種災難,人類將束手無策,這是不容忽視的問題。」

  參加研究維特米斯基隕星(2年前墜落在西伯利亞灌木叢中)現象的俄羅斯科學家瑟奇•加雅剋夫在會議上稱,根據對維特米斯基隕星碎片照片的觀察,我們可以證實,這是一顆非常巨大的隕星,它的巨大威力甚至可以毀滅整個歐洲。

  在加雅剋夫結束會議回國後,立刻接到了一個新的通知:在伊爾庫茨克市,又有一顆巨大的、重量達10噸的天體墜入這個市的北部地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