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京12.9事件 看司法的罪恶与腐败

发表:2004-12-30 2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南京市一名优秀高级教师“民告官”的诉讼过程看:江苏省南京市的法官如何维护“法律”权威(一)

“中央二OO四年二号文件指出,腐败蔓延使国无宁曰,并承认“官逼民反”是当前最大的社会政治危机。

二OO四年一月二十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二号文件“关于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通知,指出腐败现象依然在蔓延、恶化中,它将导致国无宁日。城市、农村多年来人民群众示威、请愿、抗争事件的导火线,主要是党政部门领导干部腐败,损害了人民群众的利益。

中央二号文件的附件,列出了影响最恶劣、危害最广泛的腐败表现二十种(其中首先着重强调):

(一) 滥权,把个人意志作为党和人民的化身,欺压人民群众;

(二) 党政部门、公安司法部门,侵犯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
政文:从“南京97.12.9”事件--看某些司法部门的罪恶与腐败

七年前1997年12月9日“世界人权日”的前夕,江苏省南京市气候格外寒冷,室外气温已低到零下8摄氏度,天寒地冻、滴水成冰,北风呼啸、寒风刮在脸上如同刀割一般。

南京市白下区政府、法院和社会黑恶势力相互勾结,欺压百姓,惨无人道地制造了一起践踏人权,丧失人性、丧尽天良的冤案--“江苏 南京 97.12.9 ”恐怖事件。

这天,充当压迫人民的专业化暴力工具的南京市白下区法院联合地方政府公检法以及社会黑恶势力共出动280多人,采用法西斯手段使用机械化的工具铲车丧心病狂地将南京市马府街小学一位从事三十多年教育工作优秀高级老教师费荣富(还是复员军人)的家仅有的赖以生存栖息的房屋摧毁,成为一片废墟,形如地震,情景非常悲惨。而后残忍无情地把他们全家老小三代人,并有八十多岁年老多病的老母,连人带物一起抛弃在了冰天雪地。

寒冬腊月,夜深人静,北风呼啸如同狼嚎。他们无家可归,只能风餐露宿,流落街头。到了夜晚,寒风透骨,深夜冻得睡不着觉,只能用破旧波形瓦和布伞遮挡严霜与寒风。他们受尽痛苦和折磨,过着非人的生活,他们病的病倒的倒,使之家破几乎人亡,悲惨遭遇可想而知。看见过他们保留下的许多场景照片,实在是惨不忍睹,催人泪下。

可是就在当今口口声声高喊“法制化”的江苏省会“大都市”的南京市他们至今仍然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无人问津,有冤无处申,投诉无门。

“那里的人民日子不好过,哪里就有腐败,这是一条千真万确的真理。”他们遭受这样打击迫害暴露了中国某些社会现象的黑暗和某些部门的腐败,他们是腐败的无辜受害者和牺牲品。他们和当今中国千千万万生活在社会底层的老百姓一样不屈服贪官污吏腐败份子与社会黑恶势力的压迫而遭受着同样的命运。

通过上述事件使我们看到:某些地方管理部门与贪官污吏、社会黑恶势力勾结简直是不把中国人民的利益放在眼里,致使公民合法权利包括人权被肆意地践踏和侵犯,我们却对他们视而不见,束手无策,无法保护。司法成了针插不进、水泼不入、为少数人谋利的专业化暴力工具和独立王国。

它充分表明我国社会的黑暗面和政府部门的腐败现象以及国家管理部门存在着严重的问题。同时证明国家某些权力机关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轻视民权玩弄权术的司法已到了积重难返腐烂的地步。

它进一步说明我们的人民在国家某些管理地区包括法律面前没有民主、没有公平、公正和平等,甚至人权也得不到保护。广大民众民不聊生,怨声载道。

它深刻地向人们揭示出了只有不合理的社会制度才会产生出这样的结果。它告诉我们这个制度一天不改变,我们的人民一天不会有好日子过。应从根本医治,把本属于人民的权利交还给人民,实行民主罢免和民主选举制,让他们自己选举出信得过的有德有才的贤人担负国家的权力,只有真正让人民当家作主人民才会过上好日子。

全面实行广泛民主和舆论监督,给人民以自卫的手段,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利益和人权不容任何压迫者随意伤害和侵犯,而使他们得到平等的社会地位。

建立人民民主司法体系和制度,弘扬正气,打击邪气,坚决彻底将那些阻碍社会进步和发展,背弃和损害人民利益的祸国殃民之徒、贪官污吏、腐败蜕化变质份子和社会黑恶势力绳之以法,才能真正实现国泰民安的社会局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