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家中布阵 :“斩断”梁朝伟的桃花运(组图)

发表:2005-06-12 08: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嘉玲和梁朝伟(伟仔)今年3月已秘密订婚的说法传遍演艺圈,最新一期香港《忽然1周》揭露,两人之所以甜蜜,全因刘嘉玲找来风水名人陈嘉龙在家中布阵,设下“九曲盘龙桃玄阵”,一斩伟仔桃花。



据周刊报道,刘嘉玲与伟仔2003年中,在陈嘉龙的指点下,搬离住了多年的MayTower避厄运,如今以月租约7万港元搬往利安阁。搬往新址后,刘嘉玲即要求“富豪风水师”陈伯之子陈嘉龙替她增运,以期和伟仔甜甜蜜蜜。为此,陈师傅在刘嘉玲新居摆了个“九曲盘龙桃玄阵”,并放置5项法器。

首先,陈师傅把主卧的床位移向东方,并在梳妆台放装满矿泉水的深色玻璃樽、客厅墙上挂铜钟、饭厅的窗户角落放置七星灯,旁边摆一只木制骆驼。最后是主人房、睡房及客厅的墙角,分别放8个从上海找来、战后在长江河底打捞上来的清代铜钱。




风水师表示,移床位可增加夫妻姻缘运;梳妆台放水瓶可稳定房内气场、平衡小俩口的五行运势,有助化解情侣间的口角。铜钟及铜钱的用意,则在于镇住财位,防止散财。

刘嘉玲与伟仔这段15载情,其实一直都存在危机,虽然两人同居多时,但屡传分手消息,不是传伟仔有第三者,就是说刘嘉玲爱上夜店,两人性格不合,各有各玩。

然而,自刘嘉玲请风水师摆阵后,感情、事业渐入佳境,伟仔和张曼玉理不清的关系也随即划上句点,而刘嘉玲与伟仔之间又倍添红鸾运。

自此小俩口常到东京等地旅游,今年3月底还被传媒踢爆在亲友见证下,摆2桌订婚宴,恋情开花结果。

消息来源:忽然1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