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家中佈陣 :「斬斷」梁朝偉的桃花運(組圖)

發表:2005-06-12 08: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嘉玲和梁朝偉(偉仔)今年3月已秘密訂婚的說法傳遍演藝圈,最新一期香港《忽然1週》揭露,兩人之所以甜蜜,全因劉嘉玲找來風水名人陳嘉龍在家中佈陣,設下「九曲盤龍桃玄陣」,一斬偉仔桃花。



據週刊報導,劉嘉玲與偉仔2003年中,在陳嘉龍的指點下,搬離住了多年的MayTower避厄運,如今以月租約7萬港元搬往利安閣。搬往新址後,劉嘉玲即要求「富豪風水師」陳伯之子陳嘉龍替她增運,以期和偉仔甜甜蜜蜜。為此,陳師傅在劉嘉玲新居擺了個「九曲盤龍桃玄陣」,並放置5項法器。

首先,陳師傅把主臥的床位移向東方,並在梳妝臺放裝滿礦泉水的深色玻璃樽、客廳牆上挂銅鐘、飯廳的窗戶角落放置七星燈,旁邊擺一隻木製駱駝。最後是主人房、睡房及客廳的牆角,分別放8個從上海找來、戰後在長江河底打撈上來的清代銅錢。




風水師表示,移床位可增加夫妻姻緣運;梳妝臺放水瓶可穩定房內氣場、平衡小倆口的五行運勢,有助化解情侶間的口角。銅鐘及銅錢的用意,則在於鎮住財位,防止散財。

劉嘉玲與偉仔這段15載情,其實一直都存在危機,雖然兩人同居多時,但屢傳分手消息,不是傳偉仔有第三者,就是說劉嘉玲愛上夜店,兩人性格不合,各有各玩。

然而,自劉嘉玲請風水師擺陣後,感情、事業漸入佳境,偉仔和張曼玉理不清的關係也隨即劃上句點,而劉嘉玲與偉仔之間又倍添紅鸞運。

自此小倆口常到東京等地旅遊,今年3月底還被傳媒踢爆在親友見證下,擺2桌訂婚宴,戀情開花結果。

消息來源:忽然1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