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老公许雅钧 跑摊搂妹彻夜不归(图)

发表:2010-05-16 15: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S”徐熙娣日前无端卷入家暴疑云,为捍卫婚姻不惜杠上媒体,与老公“Mike”许雅钧怒告求偿500万元,不料风波平息刚满2个月,昨凌晨许雅钧又被直击现身夜店狂欢,不仅搂美眉合照,还与一身材火辣的马尾妹亲昵交头接耳,将她牵进包厢区,又再续摊唱歌到清晨才返家,被问与马尾妹关系?许雅钧解释:“只是朋友的朋友。”

小S曾被网友选为“最幸福人妻”,她2005年与家境优渥的许雅钧结婚育有2女,07年搬入每户亿元起跳的“帝宝”豪宅,幸福生活羡煞旁人。

但甜蜜的小俩口却在今年3月中,被天外飞来的“家暴疑云”击中,气得她直接在派出所前澄清与老公不会浪费时间伤害对方,“他抱我都来不及了,怎可能伤害我?”许雅钧也哽咽痛斥报导“消费别人的家庭,为了谋取没有良心的销售量。”并提出告诉。

夜店搂妹 续摊KTV

小S否认家暴事件2个月后,15日凌晨,她老公许雅钧被目击穿着一身劲黑西装,与一群男女友人现身台北101大楼的夜店“SPARK”饮酒作乐,席间他左手拿香槟酒杯,右手夹烟,与一位五官标致、曲线玲珑的马尾妹攀谈咬耳朵,再将她牵进包厢区跳舞,随后又搂着另一位美眉合照,他右手放的位置,直逼美眉的“右半球”。

他在夜店泡到凌晨3点多仍不归营,与马尾妹等友人分别搭车转往北市忠孝东路的钱柜KTV续摊,直到清晨近5点才离开,先到一旁香肠摊买大肠包小肠充饥,喝到微醺的他在男友人搀扶下,仍贴心目送马尾妹上车,最后才搭上男友人座车返家。

许:被大家盯着 不敢乱来

许雅钧昨得知被拍,直说:“我知道大家都盯着我,怎么可能有亲密互动!”澄清当晚因朋友的夜店周年庆受邀到场,恰巧碰到好友才去唱歌,并无奈说∶“现在连跟好朋友抱一下Say goodbye都不敢了,朋友要合照都拒绝,我人生变得很奇怪。”谈起与老婆小S感情现况,他难掩爱意:“我老婆超好的,我超爱她,她脾气超好,根本不可能吵架。”

徐妈力挺 小S信老公说法

小S妈妈闻讯则表示:“我不想谈这个事!”认为这不是真实的,对女婿展现力挺态度。对于老公被拍夜不归营,小S昨透过经纪人Joan回应,以妈妈跟Mike说法为主。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