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首度公开回应多重门(图)

发表:2010-05-19 2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次露面,章子怡明显消瘦许多,手上也不见了“鸽子蛋”

电影《魔术外传》正在京郊热拍,昨日片方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投资人覃宏、导演顾长卫携章子怡、郭富城、蒋雯丽等主演亮相。发布会场面虽大,但主办方严格控制时长,只允许记者提问3个有关影片的问题,让不少想深度采访章子怡的记者抱怨纷纷。

久未露面的章子怡一身黑衣亮相,脸色憔悴。她首度在公开场合回应“多重门”:“这段时间我一直在工作着,其实挺累的,心里也很难受。”记者也发现,她右手无名指上的“鸽子蛋”不见了踪影。

此外,覃宏也被问及“天上人间”夜总会被封一事,覃宏辟谣称:“这段时间很多记者打电话问我,让我又气愤又好笑。早在2005年,我们就将‘天上人间’转手了,现在专注电影产业,希望能拍出更多优秀的电影奉献给大家。”

章子怡郭富城征集接班人

影片讲述1990年代中期,一个封闭的村庄里,人血走私生意泛滥,大量HIV病毒(热病)开始通过共用的针头传播,许多人家破人亡。村里有个老师叫“老柱柱”(陶泽如饰),他的二儿子赵得意(郭富城饰)本来在大儿子赵齐全(濮存昕饰)所谓的血液贸易行经商,不料也感染了HIV,妻子对其敬而远之,得意只好随老柱柱搬进了学校住。老柱柱侄子小海(蔡国庆饰)的媳妇琴琴(章子怡饰)因为想买一瓶洗发水去卖血,不料也得了病,也搬进了小学。其间,赵得意和琴琴渐渐产生了感情,却因伦理不容,遭到村里人耻笑。历经千辛万苦,二人走到了一起,挨家挨户发喜糖的同时,死亡也来临了。故事的结尾是琴琴与赵得意转世,小琴琴、小得意与村民们在村子里过着幸福的生活。因此,章子怡和郭富城还现场征集起小演员来。郭富城说:“我们需要2个5到10岁的小演员,条件是跟我们俩长得像。我们会好好栽培他们,变成我俩的接班人。”

“一直在工作,其实挺累的”

《魔术外传》里,章子怡饰演身患艾滋病的村妇琴琴,巧合的是,她当年正是凭《我的父亲母亲》中的村姑角色一炮而红,这次能否返璞归真,走出事业低谷,似乎还有待观望。影片将于11月底公映,冲击贺岁档。

谈及“多重门”爆发后的心境,章子怡低声说:“这段时间我一直在工作,其实挺累的。跟影迷最想说的就是,感谢大家这段时间一直不离不弃地支持着,很多人为我的事情揪心、困扰,我心里也很难受。现在能做的,就是把该做的事继续做好,该拍的电影继续拍好,把最好的状态呈现出来。”

前几个月,章子怡“泼墨门”、“捐款门”缠身,备受非议,但她一直选择“避而不谈”,坚持身体力行,为玉树地震灾区赈灾,看望灾民。昨日章子怡一袭黑衣亮相,久未露面的她,气色相当差,话少了,人低调了不少。所幸她还是不改“大姐头”本色,在主持人请主演谈演出心得时,孙海英、蔡国庆、李丹阳被漏掉了,章子怡挺身解围,主动请3位主演发言。

记者注意到,章子怡右手无名指上的“鸽子蛋”已经不见。由于主办方只允许记者提问3个有关影片的问题,所以章子怡并未交代自己的感情现状。但她重申了自己的感情观:“爱情很伟大,每个人都需要被爱,也需要付出爱情。”

来源:凤凰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