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被好友出卖的女星(组图)

发表:2010-05-19 2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张曼玉

张曼玉自出道以来,谈过不少恋爱,和梁朝伟的爱情最令人关注,但是,这段恋情被刘嘉玲给打住了,其实,在娱乐圈中张曼玉也是一位被好友出卖的牺牲品,记得,她在和韩国发型师Kim拍拖期间,由于自己的不注意,就把和他的情书给了一个记者朋友看,后来,这个记者相当的不地道在香港一字不漏的把张曼玉的情书曝光在报纸上。张曼玉和发型师帅哥的丑事被曝光。

二、章子怡

章子怡曾经深陷几重门,这些门的幕后黑门都是章子怡昔日好姐妹赵欣瑜搞的,自己的画像被泼墨,自己又像灾区诈捐,一时间章子怡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这都是她误交损友铸成的,真为章子怡心痛。

三、张柏芝

张柏芝虽然很漂亮,为人也豪爽。但她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大咧咧的,特别的容易交到损友,和小谢结婚那么久,以前那个张柏芝改掉了不少坏习惯,老老实实的在家中做一个贤妻良母。在大家渐渐忘记艳照门事件的时候,她早期的半裸照却被著名的摄影师给曝光了,在快生第二胎时出现这样的事情,谁都不好接受。

四、汤唯

以“假小子”之姿夺得《土豆天使》总决赛冠军的郭莹,拥有非凡的家世背景,在她20岁生日时郭父曾豪赠上百万宝马作为爱女的生日礼物。这还不算最猛的,最要命的是,这位姑娘居然把汤唯给搞了一下,她在活动上自爆自己的表哥和汤唯已经好上了,他们的恋爱非常的秘密,很少有人知道。

五、傅颖

傅颖也被传出被好友出卖,据新闻所说在2008年的时候,她就被圈中女性朋友出卖,导致自己和好姐妹邓丽欣关系非常的紧张,随着不和传闻的升级,她不得不站出来说话,傅颖无疑也是和章子怡一样的角色,昔日好朋友,最终,却被搞了一下,实在是惨不忍睹,

六、蔡卓妍(阿Sa)

蔡卓妍和郑中基的事情,曾经闹得满城风雨。自从媒体曝光他们相爱后,就有个别媒体爆料其实蔡卓妍是被闺中密友曝光的婚事,由此可见,蔡卓妍也交了一位损友,害得她被外界面目全非。她和郑中基隐瞒结婚的事情被狂批不止。

七、金喜善

韩国美女金喜善也有这样的例子,金喜善早年曾经被自己合作多年的经理人出卖,被迫拍下全裸的写真集。当时,金喜善与很多工作人员到非洲坦桑尼亚拍时装影集。不料到拍摄之际,摄影师竟然要求她必须脱光衣服拍摄裸照。金善喜当然不愿意,但摄影师拿出一份她从未见过的合约,上面写明金善喜必须裸露身体,并不能少于整本影集的20%否则她必须赔偿6亿韩元。最终,金喜善从了。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