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速之客”再赴白宫国宴被警方成功拦截

发表:2010-05-21 2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巴马19日宴请墨西哥总统一行,白宫加强警备成功阻止试图再闯国宴的“速之客”----萨拉西夫妇。

很多人肯定还记得2009年奥巴马夫妇首次举办国宴款待印度总理辛格时所爆出的一则新闻,有一对没有受到邀请的夫妇居然顺利进入宴会并与奥巴马握手,还和多名高官亲密合影。19号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夫妇在白宫举办第二次国宴,盛情款待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Felipe Calderon)夫妇。尽管人们不太相信类似事件会再次重演,但白宫还是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加强安保,严防“不速之客”。

为此,白宫加大力度,重新检查安检程序,严格核对嘉宾名单,防止“闯关”事件再次发生。没想到美国特勤局20号表示,上次擅闯奥巴马总统上任后首次国宴而声明大噪的这一对社交名流萨拉西夫妇,果真在奥巴马第二次举行国宴时再赴白宫,好在他们在白宫附近遭到了拦截。

这对2009年曾经引起不大不小政治风暴的夫妇,19号在乘坐加长型豪华轿车接近白宫时遭到阻挡。当时奥巴马正在白宫举行国宴款待卡尔德龙。这部轿车约在晚上8点左右闯了一个红灯,而且打方向灯显示,打算前往白宫后面一个专用停车区,特勤人员在靠近白宫的地点将它拦了下来,在对萨拉西夫妇进行询问后,给司机开了一张闯红灯的罚单。目前还不清楚这对夫妇是否真的是又想混入国宴。

不过“闯关”失败并没有使萨拉西夫妇感到扫兴。他们随即和一群朋友前往距离白宫几条街的餐厅,还带着摄影师和摄影机随行。萨拉西夫妇参加拍摄了美国某电视频道的一个情景节目,名叫“华盛顿特区的真实家庭主妇”,不过这个频道还不愿透露他们的片段是否会播出。

看来上次“闯关”成功给这两名“不速之客”带来的不仅仅是那一次与高官名流亲密接触的机会,也把他们自己从默默无闻的普通一族升格成为媒体大众关注的宠儿,这种“特殊待遇”也许是夫妇二人此前没有想到的吧。

来源:国际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