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世界杯冠军、射手和海报(组图)

发表:2010-06-23 19: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86年第13届世界杯——God bless Maradona!


举办国家:墨西哥
 


冠军得主:阿根廷
 


最佳射手:莱因克尔(英格兰)6粒入球

1990年第14届世界杯——德意志战车的颠峰时刻;令人遗憾的是,功利主义足球正在整个足坛弥漫开来


举办国家:意大利
 


冠军得主:联邦德国
 


最佳射手:斯基拉奇(意大利)6个进球

1994年第15届世界杯——永远的Baggio…还记得埃斯科巴么?


举办国家:美国
 


冠军得主:巴西
 


最佳射手:萨连科(俄罗斯)6个入球

1998年第16届世界杯——Z5的绝顶在最关键时刻闪光了

十六届世界杯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届世界杯,打入决赛圈的32支球队分为8个小组角逐。本届世界杯决赛阶段总共进行了64场比赛,在遍布法国的十座新建或者新整修的体育场内展开。揭幕战和决赛都是在位于巴黎北部的法兰西大球场内举行,该球场雄伟壮观,可以容纳8万多名球迷。


举办国家:法国
 


冠军得主:法国
 


最佳射手:苏克(克罗地亚)6球

2002年第17届世界杯——中国队…下一次是何年…

第17届世界杯于2002年5月31日至6月30日在日本和韩国举行,为期1个月共64场赛事。开幕式在韩国汉城举行,决赛在日本横滨球场举行,其余赛事由两国平均分担。这是世界杯首次由亚洲国家主办,也是历史上首次由两个国家共同主办。

中国足球在经过44年的奋斗后也第一次走进了世界杯,但表现平淡甚至平庸不堪。出征前制定的所谓最低目标,即“赢一场、进一球、平一场”,一个也未实现。


举办国家:日本、韩国
 


冠军得主:巴西
 


最佳射手:罗纳尔多(巴西)8个进球

2006年第18届世界杯


主办国:德国
 


冠军得主:意大利
 


最佳射手:克洛泽(德国)5个进球

来源:华声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