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惊见巨人美少女 206公分圆模特儿梦(组图)

发表:2010-09-08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虽然206公分的身高替艾利萨尼带来很多不便,但也让她一圆模特儿梦。
 
近日于巴西帕拉州惊见一名巨人美少女,年仅14岁的她疑似罹患巨人症(gigantism),每年约长高15公分,成长速度是其他同龄少女的3倍,现已长到206公分,尚在发育期的她还在不断增高当中;如今因为太高连校车也坐不下,更因此被迫退学,但却因为这“惊人天赋”,投身到模特儿行列。

年仅14岁的艾利萨尼疑似罹患巨人症,还因为太高塞不进校车而被迫退学;但却因为这“惊人天赋”,投身到模特儿行列。

据了解,这名巨人美少女名叫艾利萨尼席尔瓦(Elisany Silva),11岁起开始迅速抽高;她的梦想是当一名模特儿;就目前看来,她的愿望很快就会实现了,因为过不了多久,她就能在巴西贝伦港举行的表演活动中登台了,这也将是她人生中的第一次的模特儿初体验。

艾利萨尼的身高除了让她的模特儿梦实现之外,却也带来很多不便;因为现在住的房子对她来说实在是太狭小了,因此在接受电视台访问时她就表示,“我在家中十分不方便,经常撞到天花板”;对此,她的母亲也说到,“我知道她因为身高非常困扰,所以我宁愿她停止长高,就像其他正常的女孩子一样就好了。”

虽然家人怀疑艾利萨尼罹患了巨人症或是软骨发育不全等相关疾病,但由于先前家中经济不许可,没有多余的钱可以让她就医检查,希望投入模特儿工作后的艾利萨尼,未来能赴大医院检验,早日找到她身高异常的原因。

14岁的艾利萨尼席尔瓦还在持续长高,不仅家中的床对她来说已经太小,就连进家门都要弯着身子才进的去。


 

来源:卡提诺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