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与姜昆的区别 (图)

发表:2010-09-14 1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此二人一个主流,一个草根,一个是官,一个是民,一个舞台在春晚CCTV,一个舞台在小剧场,一个台上常说:多亏党的政策好,一个返场必唱:我代表北京德 云社感谢我的衣食父母。一个强调要用相声教育人民,一个强调相声的本质是娱乐大众,一个是相声界职位最高的,一个是相声界名声最大的,一个用十年时间掐死 了相声,一个用十年时间复苏了相声,一个出名后就开始做官,一个出名后仍然偶尔回到小剧场(就在不久前,德刚回到剧场连说四天单口)

俩人都有钱,一个钱从曲协经费里面来,一个钱从演出门票里面来。这次舟曲遭灾,一个捐献短信一条,并高调号召大家为灾区人民献上爱心,一个捐献人民币10万,并说: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回复:既然有关组织已经内定郭德刚是三俗的代表人物,楼主发此贴莫非是想与和协社会对抗?欲与有正规定单位的“反三俗的撑门人”姜昆、李金斗们对着干?同门相戏,不足为奇,姜头当了官要为一个界别负责,老郭出了名,要为声誉负责,一个徒弟出了事,搞得全世界都乌烟瘴气的,其实就是小事一件,还真把阿毛当令箭了。

捐献短信一条,并高调号召大家为灾区人民献上爱心------------估计短信费还是公家给报销的。真小人郭德纲义捐十万,假高尚姜昆发短讯拔一毛。

另:与郭德纲相关20万的组成是:郭德纲个人10万,德云社5万,北展演出的主办方是什么娱乐的5万。一个靠自己奋斗拼搏出来的草民是值得尊敬的,比那些靠溜须拍马或官二代们要高雅许多,比贪污腐败而发财的要有道德得多。那些贪污腐败分子在国外买豪宅,还看得上圈这一点绿地的吗?

旁边好象是贪官的情人吧。我是姜的本土老乡,我为他觉得脸红。一个靠自己奋斗拼搏出来的草民是值得尊敬的,比那些靠溜须拍马或官二代们要高雅许多,比贪污腐败而发财的要有道德得多。那些贪污腐败分子在国外买豪宅,还看得上圈这一点绿地的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