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思暮想”20年 刘德华见巩俐心跳仍加速(图)

发表:2010-11-22 1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仔十指紧扣巩俐出场

由博纳影业集团、中影集团、英皇娱乐与DMG集团共同投资1亿元打造的时尚大片《我知女人心》今日在京举行了预告片全球首发仪式。影片主演刘德华、巩俐,导演陈大明到场出席。刘德华在现场大胆承认对巩俐“思暮想”20年,终于圆梦可以与巩俐合作。

活动当天巩俐和刘德华双 双出席,二人身上散发出的巨星风范使得现场气氛空前火爆,本片是二人第一次合作,华仔情不自禁地回忆起初次见到巩俐的场景:“我记得第一次见到‘巩总’的 时候,她身穿名牌吃着馄饨面,我当时看呆了,怎么会有这么美的女人!我从此开始期待能与她合作,谁想这一等就是20年,所以这件事告诉大家一个道理,人一 定要有梦想,才会实现!”一席话引发起现场笑声不断。

坦言欣赏巩俐20年

被问到现在看到巩俐有什么感觉,华仔直言:“巩总比那时美,看她时我仍然心跳加速啊!”而巩俐也表示很佩服华仔的演技,一直都很欣赏他,这次能合作太激动了!二人还上演了剧中的片段,华仔现场深情为巩俐演唱英文歌,巩俐听后心情大好,紧紧拥抱华仔。

刘德华在剧中饰演的广告公司经理在机缘巧合之下,拥有了神奇的“读心术”,任何女人的心事都能被他听得一清二楚。现场主持人问起华仔如果他真的 能够拥有“读心术”,他会是什么心情,华仔略显为难的说:“我觉得读懂了女人的心太纠结,都说女人心海底针,我宁可不知道她们在想什么!”

为宣传本片,华仔还吐露心声:“男人想知道女人心是怎么样的,那就来看《我知女人心》;如果女人想知道自己的心思被知道是什么样的后果,也要来看电影。”

来源:文汇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