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票难求-纽约神韵首场开幕(组图)

作者:杨觉辉 发表:2012-01-13 08: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2年1月11日纽约市林肯中心神韵晚会爆满。图为演出前大厅挤满了等待入场的观众。(摄影:戴兵)

【看中国记者杨觉辉报导】神韵巡回艺术团2012年在纽约的首场演出于1月11日在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场上演,全新的节目为观众们带来了全新体验和一如既往的震撼感觉。

神韵在纽约的首场演出观众爆满,之后的几场更是一票难求。令人叹为观止的完美演出吸引了各界名流前来观赏,他们纷纷赞叹,神韵艺术团以美妙的艺术形式展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令他们陶醉其中,在欣赏中国神传文化之余,也令他们在精神层面收获良多。


莱克夏女士(摄影:杨觉辉)

莱克夏女士是位退休的零售高级总裁,此次是她首次观赏神韵的演出。她不停的用激动的语气表示着自己的赞叹,“(这是)非比寻常的演出!无比壮观的色彩,我全身沉浸在节目的美丽之中。我不知道该抱着什么期待来看这场演出,实在太美了,我被折服了。”在陶醉的回忆中,莱克夏女士表示到,“任何一个节目都太完美了,对我来说无法选择哪一个节目更好,恩,女孩们丝绸长袖的跳舞很壮观,应说是我的最爱吧。”


芭芭拉·瑟弴和杰夫列·强森(摄影:杨觉辉)

同样是第一次接触神韵的还有心理学家芭芭拉·瑟弴和广告公司总裁杰夫列·强森。芭芭拉向记者表示:“真是令人叹为观止的表演!那么多不同的舞蹈动作,绚丽多姿的颜色,还有那天幕,神话般的故事,令人着迷,我被深深吸引住了。”她特别赞赏(练武场)这个舞蹈,“练武场能量特别强,但是,我的天啊,最爱?实在很难选啊。” 杰夫列却有自己的心得:“我非常喜爱那些有关神话的节目,譬如美猴王等等。但我不得不承认最后演唱的女高音妙极了,那是整晚突出的一部分,她的歌太美妙了。”

总部在纽约的神韵艺术团成立于2006年,以恢复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为根本,致力于创作和演出纯善纯美的节目,上下五千年中华历史文化之精髓,在神韵艺术团出神入化的演绎之下,以内涵丰富又绝美靓丽的视角打动了所有观众的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