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功联合国公园欢庆(组图)

作者:张正,杨觉辉,柳笛 发表:2012-05-13 0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国乐团演奏


舞龙舞狮队表演

【看中国记者张正、柳笛、杨觉辉采访报导】2012年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各地二十周年,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以及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一岁华诞,为了庆祝这个节日,来自世界各地的部份法轮功学员提前在世界文化经济之都纽约,展开多项欢庆活动。

5月11日上午,来自世界各地的两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总部门前的公园集体炼功,祥和的炼功音乐,舒展的炼功动作,向世人展现着法轮功功法的美妙。

不同民族不同背景 联合国公园共同欢庆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

对于法轮功学员来说,这样一个重要的节日,代表的意义也是十分深远的。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先生在庆祝会上表示:今天不仅仅是世界法轮大法日的13周年,也是法轮大法洪传的20周年。1992年5月13日,法轮大法由李洪志先生第一次公开传出。从那一天开始短短几年间,中国大陆就有上亿人修炼。1996年李洪志先生受邀到法国教授功法,法轮功正式传播到海外,并迅速吸引了世界各族裔的人学炼,目前全球一百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人修炼法轮功。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Paulio Shakespeare

来自新西兰的法轮功学员Paulio Shakespeare,是英国大文豪莎士比亚的后裔,2003年,他在大学的图书馆看到了一张法轮功的传单,随后在朋友的聚会上,看到昔日抽烟酗酒的朋友因修炼法轮功而戒烟戒酒,便开始读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转法轮》。他说,“修炼法轮功之后,明确了生活的意义,生活的品质大为改善,从身体到精神上都感觉到焕然一新。”

张而平认为,法轮功受到世界各国家、各民族人们的喜爱,此外,法轮功除了五套功法之外,其所倡导的真善忍修炼准则,是不管什么民族、什么地区的人都认同的普世价值。因此,今天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公园庆祝这一个节日,可以说是特别有意义。

遭镇压迫害 和平理性面对暴政

1999年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下令镇压法轮功,一直到今天,法轮功学员都还在遭受中共政权的镇压迫害。但13年的镇压,即便受到酷刑对待,甚至是被活摘器官,法轮功学员仍坚持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向全世界揭露这场惨酷的迫害。

张而平提到,今天在这里可以看到,不仅仅是中国人,还有其他民族的人都在这庆祝大法的节日,那么我们庆祝的同时,我们也深深知道在中国大陆,在中共政权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之下,法轮功学员依然在坚持修炼,在讲真相。过去13年迫害中,法轮功学员一直在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对抗暴力迫害。

据不完全统计,在过去迫害十几年中,有3537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许多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致残、还出现了令人恐怖的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样毁灭人性的的罪恶。

张而平认为正义终将战胜邪恶,他说:不管摧毁多少花朵,它阻挡不了春天的到来。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因为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看到正义必将得到伸张,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等必将受到法办。在历史的转折关头,我们希望所有的人能够站到正义和历史潮流这一边。

精彩文艺欢庆节目 吸引周遭人士前来观看

下午1时,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开始。纽约天国乐团演奏的歌曲嘹亮动听,振奋人心;舞龙舞狮队的表演,把一条中国龙舞得活灵活现,虎虎生风;狮子则既威武又调皮,令人忍俊不住。此外还有多样化的音乐性节目,包括:小提琴独奏、中国古典舞独舞、葫芦丝演奏、男女声独唱、大合唱等。每个节目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法轮功学员精彩的演出,吸引了众多的人来观看。在联合国工作的Tesfage先生就是被演出中的美妙乐声吸引前来的。他表示,自己觉得法轮大法好,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未来将深入了解法轮功真相。

整个活动在两千多名法轮功学员一起恭祝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的祝词中结束。


大合唱,由女歌唱家宇楠领唱


中国古典舞表演:《希望》


管弦乐重奏


腰鼓队表演


法轮功功法表演


葫芦丝演奏《竹韵笙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