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防长提名人:准备必要时攻打伊朗(图)

发表:2013-01-31 1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防部长被提名人、共和党籍前参议员黑格(Chuck Hagel)(AFP)

美国前共和党籍参议员黑格(Chuck Hagel)告诉国会,如果他确认成为下任国防部长,他将确保美军准备好在必要时攻打伊朗,但他也强调,考虑动武时必须“审慎确实”。

黑格在31日任命听证会召开前,以112页文件回应议员质询。

黑格在文件中答覆阿富汗战场的问题。他表示,支持欧巴马总统的计划,在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2014年正式撤军前,稳步缩小驻军。同时他也保证,美国对以色列的安全承诺“不可动摇”。

黑格支持欧巴马总统的对伊朗立场,亦即为了防范伊朗取得核子武器,任何选项都应考虑,发动军事攻击也是选项之一。

黑格指出,如果任命获确认,他将致力于确保美军确实准备好因应任何偶发事件。虽然外交上仍有时间及空间,在压力下,窗口正在关闭。伊朗必须展现他们已准备好认真展开协商。但黑格表示,动兵前会审慎衡量。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