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克华女友判监5年 放弃上诉律师惊讶(图)

发表:2013-03-24 0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重庆持枪抢劫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周克华女友张贵英,周五(22日)在一审宣判中被判处5年监禁以及1万罚金。张贵英当庭表示不上诉,辩护律师感惊讶。

重庆沙坪坝区人民法院22日对张贵英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及包庇罪一案进行公开宣判。判处有期徒刑5年,罚金1万元,张贵英当庭表示不上诉

对于张贵英的“服判”不上诉,免费为张贵英代理的四川舟楫律师事务所律师姚飞感到诧异,他坚持认为张贵英是无罪的。

据《京华时报》的报导,律师姚飞没有料到张贵英会选择不上诉,由于张的文化程度不高,可能对预期的后果并不太清楚,而其父母同样文化程度不高,缺乏主见,服判可能是被做了工作。

出庭后,姚飞于微博上写下了对此判决的感慨。他写道,“5年。对不起。”

他表示,当事人服判,本案即告一段落。他说:“对于这个判决,就像清水里滴了一滴污水,应该是很遗憾的一件事。”他举例,“贪官的老婆、子女哪个不知道他是犯罪,为什么不判他们刑呢?”

最后,姚飞用值得“认真思考”来评价此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