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心灵 升起光明(组图)

发表:2013-03-26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唐清泉旧金山采访报导】3月23日星期六晚,旧金山欧菲姆大剧院内,观众爆满。神韵国际艺术团精彩演绎中华五千年历史长河中的辉煌篇章,把正统的神传文化通过艺术表演的形式再现舞台。涤荡心灵,触动湾区观众内心深处,升起了光明,希望与感恩。

震撼与感动 

Gigi 与Richard在欧菲姆剧院观看神韵3月23日晚的演出。

Gigi Atherton女士是旧金山高科技咨询公司的资深顾问。她与在圣塔克拉拉医疗中心做麻醉师的男友Richard来观看了神韵演出。

Gigi表示,“非常享受今晚的演出,演员们的服饰精美华丽,背景太棒了,与台上的舞蹈紧密呼应,产生了绝佳的舞台效应。” Gigi还喜欢男高音歌唱家们的表演,用中文演唱,韵味特别。

神韵的演出,从万王之王的下世,带领众神开创中华五千文明开始,跨越诸多朝代,直到今天的中国社会正在发生的事,在舞台上真实展现,震撼观众的心灵。 

对表现善良人遭受无辜迫害,为坚持真理信仰的节目,Gigi说,自己深受感动。“非常震撼,伤心,今天的中国这样的事情仍然在发生着。令人欣慰的是充满乐观的结尾。看到天国世界的神佛,升起了光明与希望。”

Richard也表示对这样的节目,非常感动。“这真是太不幸了,因为个人的信仰而遭受迫害。信仰自由是很重要的权力。希望中国大陆最后终能取得!”

Gigi认为,“今晚的演出是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美好庆祝,但是很遗憾这样的演出不能去中国。但是却是向全世界开放,神韵能去世界各地巡回,”Gigi非常高兴能有这机会来观赏神韵。抛却平时工作中的烦扰。

Richard说,自己有1/4血统是中国人。他母亲是一半中国血统,一半俄国人。在二战期间日本侵略中国时,离开上海。对今晚的演出,所感受到的一切,Richard觉得自己有一种种‘被连接上(connected)’的感觉,讲不清,也不是很懂,只是觉得是这样。”

需要多体会

Keith 和 Helen 在欧菲姆剧院内

Keith 和 Helen Atlminiak 夫妇买了最好的座位的票,坐在一楼大厅前排观看神韵。

Keith 在一专门检测建筑材料及施工合法性的工程技术行工作了25年。他表示阅读节目册上的介绍对自己了解演出非常有帮助。演出中的有些节目是需要更深去体会与了解的。

下次会再来

现已退休的再保险承销商(Reinsurance Underwriter), Jack Butla 先生同90岁的老母亲一起来观看神韵。因为他曾经去过中国。对一些场景倍感亲切。

Jack表示“神韵演出体现了正统的中国文化,非常纯正,启迪人心,同时又很真实 。”

自己非常享受和感激。“下次还会再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